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东方早报:杰克逊陷入五大疑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5日00:47 东方早报

  早报特约记者 照晶 

  88比80,总比分1比3落后的湖人如果不能悬崖勒马,便会命丧深谷。现在对于湖人主教练杰克逊来说,明天的比赛将是他最后的机会。

  倒底哪五名球员能为杰克逊赢来总冠军奖杯?“大鲨鱼”奥尼尔、“天才”科比、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德里克·费舍尔、里克·福克斯还是德文·乔治。打第四场比赛前,杰克逊说他会考虑改变锋线。然而,当小沃顿在前几场对活塞的比赛中闪现出光芒时,杰克逊却仍旧派上与以往相同的首发阵容:奥尼尔、马龙乔、治佩顿、科比。

  杰克逊坐在马龙旁边说道:“马龙觉得他自己能赢得更多的时间。”“赛前,我和马龙短暂的聊了会,我说:‘冲出去做你想做的,让大家看到你的感觉。’他希望有这个机会,所以我让他上场。” 在第一节中,马龙只出手1次,命中2分,这唯一一次出手还来自于奥尼尔的助攻。右膝的疼痛让老马龙很难抵抗华莱士,下半场打了4分钟后,他坐满了最后一节。杰克逊没有责怪马龙,也没有弃用佩顿。老将们明白,其实杰克逊是在报答他们,因为如果没有他们或许湖人未必能走到今天。

   当福克斯被问及对于这样的结果是否感到失望时,他说:“是的,就如同被判了死刑。不过我对杰克逊仍有信心,他心中明白应该派谁上场,我能理解他的做法。现在,我们陷入一个危险的境地,我们没有任何办法,只有勇敢去面对。”25投仅8中,得了20分的科比令许多人都希望杰克逊将他放回板凳上,但是杰克逊没有这样做。无论科比打得有多烂,杰克逊总是盼望着他能在最后为球队送上奇迹。

  比卢普斯在最后一节投中两个关键的三分,全场拿下23分,并有4次助攻和4个篮板的他彻底将湖人送上绝路。明天,杰克逊还有最后一次机会,如果没有把握住,那么无论湖人的双手有多高傲,也只能乖乖地投降。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