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漫画小子:湖人的“明天的明天的明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4日15:31 篮球论坛网友

  每次听动力火车这首歌的时候,都能感觉到一种悬崖边沿的呐喊,眼前没有一丝希望,左右都是虚无,只有前面可以去,可是前面是什么也根本不知道,为了无望的明天而去奔跑,没有停步的机会。

  第四场比赛,湖人真的输不起了。从季后赛开始,湖人的前三个球队,都是不乏球星大腕的,每一个都比活塞多些金色,然而湖人没有打得这样落花流水。面对姚明、佛朗西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斯、邓肯、帕克、加内特、斯普雷维尔、卡塞尔的时候,湖人队员的眼睛从没有过这样的茫然失措。这是比屠杀更为残酷的征服,诸葛亮七擒七纵孟获,也无外乎是让南蛮心服口服,而老布朗是狠狠的杀了湖人上上下下一个身亡心死,一步一步的在剥夺并蚕食湖人向明天的明天的明天前进的勇气。

  明天是一场关键的比赛,这关系到湖人还有没有明天的明天的明天。两天的休息时间,给了老迈的湖人一些喘息的机会,也给了菲尔·杰克逊足够研究拉里·布朗和他活塞队的时间,如果说让湖人一定拿下明天的比赛有些难度的话,那么至少湖人应该有点起色,否则禅师就真的该带着他的球队回洛山矶去抱孩子,因为他们失去了最起码的对胜利的追求。

  诚然,我并不是湖人的拥趸,我只是不愿意看到这样一支没有了斗志球队在总决赛中痛苦的挣扎!

  应该说湖人是有实力的,只是他们现在还没有做到一加一等于二。我认为奥尼尔应当扔是湖人的第一攻击点,但不能是唯一的攻击点。不过奥尼尔的攻击力随着距离篮筐距离的变大而成反比的越来越小,离开三秒区的鲨鱼进攻只能靠“蒙”,因此打鲨鱼的首要任务是提高成功率,做到最佳的时机传球给最合理位置的奥尼尔,并用最省力最简单的办法得分。而科比,则是鲨鱼助手的第一首选,但不能让喧宾夺主的站到鲨鱼前面,因为科比的技术特点并不能对活塞形成绝对的压迫力,尤其是在没有听证会的日子里。但是科比的速度和弹跳力是可以扰乱活塞防守体系的,总决赛第二场加时赛伊始科比利用突破和奥尼尔做的几次配合得分,正是撕破活塞防守的最好诠释,也是对OK组合真正意义的完美演绎,这取决要看科比愿意去做成为用传球来换得胜利的元帅,还是愿意去做冲锋陷阵只为个人得分的将军。第三个重要的人物就是马龙,邮差这个绰号所得,正是因为马龙可以准确的把球送进篮筐,就象邮递员把邮件准确的投递给接收人一样。而这几场比赛,邮差似乎放了大假,防守上面对比自己高且年轻的怒吼天尊的确吃力了些,可是在进攻中糟糕的表现也的确是不应该的,当活塞去卡马龙传球路线的时候,邮差也应该发挥出自己中投的本领,这样才能使活塞的防守被迫发生偏差,暴露出更多的缺点,寄予马龙:别学中国邮政的邮递员那种糟糕表现,如果你还渴望那枚戒指的话。至于佩顿,我倒是希望他少上场,他已经失去了辉煌的东西,让坐在板凳上好好的等待远比让他上场去拖乱湖人的节奏更为好一些,两害相权还是取其轻吧。费舍尔既然被叫做小鱼,那就该好好的做一条鱼,一条专门搅混水的鲤鱼,搅浑奥本山的这汪水,而不是老把自己当成个超级球星似的只想危机时刻力挽狂澜,毕竟如果差到4分及以上的时候,再上演一次0.4秒投中,也无济于事。同样的话送给拉什和沃顿,既然是新秀,就得拿出点青头仔的愣劲来。至于乔治、梅德维登科这些人,做好本分的东西就足够了。

  最后,借动力火车这首歌改一改送给湖人:如果你还有勇气闯到明天的明天的明天,倒不如就忘了就断了,梦魇的昨天的昨天,比赛就在眼前,但别再浑噩一天,别徘徊别彷徨别失落,睁开双眼!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