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Linguin:英格兰定会比法国走得更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4日12:27 新浪国际足球论坛网友

  赛前我就预测过,这场比赛关键在中场和前锋的对抗上

  小贝的点球被巴特斯扑出以后,英格兰失去了乘胜追击的机会,但是杰拉德如果不是因为体力不支出现失误,英格兰未必会输,而埃里克森换下鲁尼则是整场比赛的转折点。

  在鲁尼下场以后,英格兰在前场组织不起有效的进攻,替补鲁尼上场的赫斯基似乎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还没有从一个赛季的低迷中走出来,和队友形成不了默契的配合,频频后撤拿球,大部分时间参与防守,无奈前锋的出身干不了粗活,终于在终场前酿成大祸,禁区前沿一个无谓的犯规绊倒马克莱莱,结果被齐达内抓住了机会。而整场比赛都表现优异的英格兰中场杰拉德则犯下了致命的失误,在断球以后大概是体力不支,他没有选择将皮球大脚解围,而是选择了回传守门员,可惜力度太小而且被亨利看出了意图,造成点球。

  不妨假象一下,如果鲁尼合理的分配自己的体力,继续在场上对法国队的防线施加压力;如果费迪南德不被禁赛,英格兰的后防协防保护一下他们疲于奔命的后腰,结果也许完全不同了。

  英格兰再次为他们的年轻付出了代价,但是他们代表了未来。而法国队确立的齐达内核心政策作用还不太明显,这场胜利也许会掩盖掉齐达内亨利等人全场碌碌无为的表现。

  两队比较:

  贝克汉姆vs齐达内 小贝虽然任意球助攻兰帕德,但是点球被巴特斯扑出;齐达内全场基本上碌碌无为,然而3分钟的闪光足以让他成为光明球场之王。

  核心比较 法国胜

  欧文-鲁尼vs亨利-特雷泽盖 双方各有一名箭头不在状态,欧文继续低迷,全场仅有一次有威胁的传球,甚至没有射门;特雷泽盖除了上半场一个头球攻门稍微高出门楣,其它时间似乎找不到门框的位置;鲁尼无疑是英格兰最大的发现,他强劲的冲击力,娴熟的控球技巧,让上半场法国队的后防众将胆战心惊;亨利其实也不在状态,枪手之王显然没有完全适应在法国队的配角角色,全场比赛中除了那次获得点球的冲刺外,其余时间内表现平平难见亮点。

  前锋比较 英格兰略占上风

  杰拉德vs马克莱莱-维埃拉 谁是世界第一后腰在这场比赛以后还没有解开悬念。事实证明强队之间的较量仅仅设置一名后腰是不够的,杰拉德在下半场因为体力不支一度抽筋;法国队后腰虽然上半场被鲁尼压制在本方半场,马克莱莱还在禁区前沿送给英格兰一粒位置极佳的任意球,但是双后腰这种设置后劲十足,维埃拉全场飞奔,成了阻截英格兰反击和输导进攻的枢纽,而马克莱莱充沛的体力最终导致了翻盘。

  后腰比较 两队打平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