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李天祯:这一切还没有反应过来--评新一届中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4日09:15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超白金一代曾经寄托了我们很多的希望,可是就在输给马来西亚的当天,这块“超白金”便突然开始让我们失望起来,还沉溺在“白金神话”里面的人们根本反应不过来,这一切的一切竟然在还没有来的急“死磕”韩国便宣告结束了。

  几天前,殷铁生的中青队又如同历史般的打出了好成绩,国人也许找不到什么比“超白金”更值钱的名词了吧,所以也没有人出来给殷铁生的中青队起个什么样的名字。但是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这届中青队似乎又能给我们带来些什么,所以举国上下的媒体还对这届中青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但是,有时候像“还没有反应过来就结束”这样的状况还是太令人感到失落了。就像是一个人刚刚沉溺在所谓爱情的呵护之中的时候,突然间事态变故,一切的一切将要在没有预计的时刻结束,是失落、还是恐惧、还是惊慌,因为眼前的灾难根本不在自己的预计之内,因为眼前正在展望着自己的将来能够多么的幸福、多么的快乐。甚至幸福还挂在嘴边的时候,结束就已经来了。

  沈祥福和中青队与我们的“结束”是在“超白金一代”还挂在嘴边的时候突然来临的,那个时候我们还在想着中青队将如何的改变中国足球的命运、幻想着中青队能够怎么样的扬眉吐气来战胜我们的宿敌韩国。

  当然了,这些都结束了。上面的那个例子里面的爱情也基本结束了,沈祥福与中国足球的恋情也结束了。唯一不同的是,理论上爱情的结束还有机会重新找回来,可是足球一旦进了网窝,一届都将追悔莫及。

  殷铁生和他的中青队几天前又给我们创造神话了,我们还能期待什么呢?是有始有终的期待,还是愿梨花开了不落的情怀?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