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Lxm87: 法国队 壮哉!--英法大战令人目瞪口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4日09:06 新浪国际足球论坛网友

  今晨上演的英法大战,在英国人领先了几乎整场比赛的情况下,法国队却在补时阶段仅用了两分钟的时间就连入两球,奇迹般地反败为胜。

  短短两分钟,“天堂”和“地狱”就发生了逆转,法国人进入了天堂,英国人跌入了地狱! 这就是足球!!!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上届欧锦赛对阵意大利,法国队就曾上演神奇的“加时赛逆转”。那次挽救法国队的是维而托德、一脚定胜局的是特雷泽盖;而这一次是齐达内!他凭借一己之力挽狂澜于即倒:先是罚直接任意球破网、而后又以同样的弧线、同样的角度、并且同样让球擦着门柱入网,将亨利创造的一粒点球罚中!

  因为英格兰人的成功防守,使得齐达内几乎整场比赛都碌碌无为。但是,天才终归是天才!这位法国队的灵魂凭借深厚的功力和不懈的拼搏,终于在最后时刻拯救了球队!

  还有亨利,整场比赛都没有找到发挥“英超之王”水准的机会,却在比赛即将结束时,凭借他特有的的机敏,截得对方的一个回传球,为法国队赢得了一个价值连城的点球。记得韩日世界杯时,因为最后一刻的入球淘汰意大利队的韩国球员安贞焕,被恼羞成怒的东家 --- 意甲的佩鲁甲开除出队!不知亨利是否会遭受同样的厄运。

  就主教练而言,这场比赛埃里克松显然犯了大错:最后时刻重守轻攻、甚至是放弃进攻!错误地将鲁尼和欧文双双换下。这有点象三年前的中卡之战:当时的卡塔尔队的主教练哈吉就犯了同样的错误、让眼看到手胜利转眼间溜走了!

  可见主教练的作用对于一支球队是多么的重要!埃里克松和哈吉都是很有水平的教练(虽然不可同日而语),但他们都不如米卢对比赛的把握,虽然米卢没有机会执教意甲和英格兰国家队,但至少他不会犯这样让人追悔莫及的错误!

  这真是一场高水平的比赛:双方拼抢之激烈、攻防转换之快、始终如一的拼抢因而需要的惊人的体力、不到终场哨响决不放弃的职业精神,都是中国乃至亚洲足球所不及的。看人家想自己,深感中国的落后。如果要问比人家落后多少年,我想至少是一百年,因为现代足球发展史就是一百年!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