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体坛周报:埃里克森古怪的换人 英格兰葬送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4日09:01 体坛周报

  两个欧洲近邻英格兰和法国间的比赛,展示的是欧洲足球的融合正在成为现实。双方队长齐达内和贝克汉姆都为皇马效力,而法国队中的亨利、皮雷和维埃拉同英格兰队中的阿什利·科尔、坎贝尔也定是好友,因为他们共同度过了上赛季阿森纳的不败赛季。对坎贝尔来说,他对维埃拉的了解远胜于他的新中后卫搭档莱德利·金。

  在中后卫方面,双方都因伤病缺少主力——特里和德塞利,他俩也都来自切尔西。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切尔西在本场比赛中还有其他几名球员:加拉、马克莱莱和兰帕德。曼联在两队当中也有自己的球员。即使是法国主教练桑蒂尼,也将在欧洲杯后成为英超俱乐部托特纳姆的主教练。

  两队都对对手知根知底,所以上半场唯一进球来自这样一个配合有些让人惊奇:贝克汉姆右路发出任意球,上赛季为切尔西攻入15球的中场队员兰帕德准确跑位,一记头球不可阻挡地穿过了巴特斯。

  但是,也许巴特斯了解贝克汉姆罚点球的习惯,因此当他下半场面对点球点前的英格兰队长时,已经取得先机。面对一个本能让英格兰锁定胜局的球,巴特斯做出了伟大的扑救,让法国队继续保留了希望,后来证明,这是比赛的转折。

  埃里克森做了些奇怪的换人决定,特别是换下本场英格兰队表现最佳的鲁尼,使形势发生了变化。在赛会制大赛中,为了考虑下场比赛而进行某些人员调整总是非常危险的,埃里克森显然想让鲁尼、欧文和斯科尔斯这3位进攻球员节省体力,这样做总是很冒险的。每个人都会同意当球队落后时,尝试一种不同的战略,但在球队踢得非常好时改变队伍,经常会成为错误。

  此后英格兰队自己葬送了胜利。首先他们根本就没必要在禁区外犯规。对方有齐达内,给他任意球机会非常危险。齐达内主罚的任意球非常好,但詹姆斯的判断也出现重大失误。如果詹姆斯等球罚出后再反应,电视慢镜头显示,他能扑出这个球。

  随后灾难又降临到英格兰队头上。杰拉德不可原谅的回传直接奔向亨利,当亨利拿球后直奔球门而去时,詹姆斯在禁区里将他绊倒。像詹姆斯这样有经验的门将应该更冷静些,迫使前锋只有突破自己后才能得分,而不是像他那样草率地扑上去。法国队的队长没有犯错,点球命中,法国队最终戏剧性地2比1取胜。

  这是场很有质量的比赛,非常令人激动。所以,即便是我确信英格兰队将对结果异常绝望,但我仍应说,失败后的英格兰队仍能获得出线权。法国队和英格兰队看上去更有可能去赢得冠军。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