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柳随风:别把法国变成皇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4日09:00 新浪国际足球论坛网友

  戏剧性的英法大战,仿佛是2002年的冠军杯决赛,顽强激情的勒沃库森几乎看到胜利的曙光,齐达内用左脚给予颠覆。而昨天两分钟内他右脚的两次“定点清除”,让人们的膜拜回归到正常秩序,更有人据此断定亨利只能成为法国战术体系的配角,因为现在的雄鸡军团像极了皇马,或许,只有齐达内本人感觉到了一丝莫名的恐惧,用“上帝式”的表演杀死对手,随后,被睁大了双眼的其他敌人用西甲北部球队的心得将其“干掉”。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似乎“阿森纳系”的凶猛只能爆发于温格的智慧。亨利的威力,似乎只有等桑蒂尼推阿森那的打法威力才会显示出来,就现在来看,他没有办法取得队友的完全信任,从法国队的战术来看,也不是围绕他打的,所以他只有继续郁闷,但现在来看,这不是一个好的前兆,他这个赛季的成熟,已经不是4年前那个任人摆布的亨利了,更多的是抱怨,而不是牺牲自己,把自己的角色容入到全队,他现在的情绪只会让法国队有更多的隐患,今天英格兰的打法已经告诉了其他队伍,法国队如今的情况越发的像皇马了,有很多攻击型天才,但是只有齐达内能够在某一时段星光灿烂,亨利的起飞平台还没有搭建起来,或许桑蒂尼根本不会去考虑让亨利成为核心了,在节奏感上已经有些透支的齐达内,还会多少如此的神来之笔吗?

  这支有些邪性的队伍,运气常常有,而且是次次决定性好运气,法国人似乎又可以期待冠军一刻。但是,他们越是习惯突然的激情,我们越是忧心忡忡。NBA的米勒经常上演“米勒时刻”,但是在如今他也仅仅是偶然间的迸发,核心已经是小奥尼尔,毕竟岁月不饶人。同理,如果桑蒂尼再次把所有的卫冕希望都压到伟大的齐达内身上,这是一种与其“世界第三”的地位相符合的荣光,却有点欺负“老实人”的嫌疑。

  本场大逆转全靠齐达内,但是定位球和点球毕竟是稀有产品。如何将齐达内的灵光和亨利皮雷、特雷泽盖蓄势待发的激情达成统一,这是他们卫冕路上最大的问题。齐达内是一场比赛的主角,但是延续蓝军的伟大还需要所有将士的众志成城。

  (柳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