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周爱如:詹姆斯遭报应 英格兰输给宿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4日06:49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平心而论,今天英格兰的表现绝对配的上一场平局。

  埃里克森的战术很成功,英格兰输给了命。小贝点球不进,可能是受到了内裤事件的影响,全场表现都不错的杰拉德最后时刻的离奇失误,可能和他担心走丢了的孩子有关,那英格兰输球了怪谁呢?齐达内,一个顶着光环的神。

更多招生考试资讯 内衣让走光更美丽
摘星工厂全面推出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亨利应该再和齐秃争争,也许那个任意球是亨利主罚的结果就会改写,不过神的旨意往往都是用来蹂躏精神脆弱的人的,比如作为英格兰球迷的我。我相信足球圈也有轮回,英格兰不过是在替99年冠军杯决赛的曼联的神奇还债。

  斯科尔斯玩命往中路跑,挤得兰帕德没了地方,杰拉德一次次替红毛补位,出尽了风头的他始终占据着镜头,他的表现真的可以说可圈可点,不过这个"坏小子"全场就犯了一回混,也完成了他大赛的首彩,因伤错过了02世界杯的他一定纳闷,难道这就是我的命?英格兰人也在纳闷,为什么本该利用最后一线希望一搏的时候,前传也许就是一次天堂之路,杰拉德为什么偏偏选择了回传踏入地狱之门?

  詹姆斯也可以说遭到了报应,屡次狡猾拖延时间的他怎么也没想到算帐的时候在结尾,不过大戏落下的时候一般都会有个交代,好人好报,恶人恶报,被球迷嘘了无数声的他无可奈何的成就了一个球迷们赞美呐喊的神话。

  两个同样被曼联无情扫地出门的人用一次残酷的对话道出了两人的现状,巴特兹的春风得意加剧了小贝的失意,皇马的一无所获以及绯闻事件的不如意让小贝继对土耳其的点球放了高炮后,再次在国家队罚失点球,或许埃里克森可以考虑换个人主罚点球了,看得出,小贝很想通过良好的表现证明自己,不过正是这种心理影响了他的发挥。

  一次典型的英超大战收了场,两队上场球员基本上全是英超的球员,科尔对皮雷太了解了,他的成功盯防让法国人几乎一筹莫展,坎贝尔也让亨利没了脾气。不过真正决定比赛结果的应该说还是皇马的人,罚进了任意球和点球的齐达内,还有罚出任意球助攻兰帕德得分而后又罚丢了点球的贝克汉姆。

  90分钟的比赛,就在所有人都以为英格兰将以一球结束战斗的时候,出现了两个进球,如此戏剧性的场面,所有球迷都不禁感慨:足球确实是圆的。这场比赛使人眼前一亮,如此华丽的悬念片也使欧洲杯升华到了高潮。

  6月14日这一天,英格兰输给了命!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