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足球》报:4年前 历史就已经接受对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3日10:39 《足球》报

  记者姜轶里斯本报道 是朋友还是敌人?一个月前一起举起联赛奖杯,一个月后对视剑拔弩张。足球总会带来这样的尴尬,而欧洲杯又总会比世界杯带来更多这样的尴尬。

  2004年,菲戈面对卡西利亚斯,亨利面对坎贝尔,斯科尔斯面对西尔维斯特,齐达内对贝克汉姆,兰帕德对马卡莱莱,还有很多。几天前坎贝尔说他一定会全力阻击亨利,就像在训练场上一样,甚至还要不留情面。亨利对这番话也一定很坦然,身穿蓝色球衣,他要
更多招生考试资讯 内衣让走光更美丽
摘星工厂全面推出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做的就是跨越坎贝尔,冲破詹姆斯把守的大门。前一个动作也许不那么熟悉,但后一个在英超联赛中还是完成过多次的。除了亨利对坎贝尔,皮雷还要面对阿什利·科尔,阿森纳的尴尬要发生在本届欧洲杯的第四场比赛。4年前在荷兰和比利时,枪手之间的抗争也被放在了小组赛阶段。在荷兰以3比2战胜法国的小组赛中,奥维马斯和维埃拉分别代表自己的国家出战。几周前,他们才一同为枪手赢得了英超亚军的荣誉,尽管亚军也还是很让人失望。

  同是在2000年欧洲杯小组赛,英格兰迎战德国。哈曼和欧文,这对利物浦队友,同场竞技。英格兰的胜利让国人非常骄傲,但最终小组出线的是他们共同的两个对手,葡萄牙和罗马尼亚。

  4年前的半决赛,意大利迎战荷兰。在那场由一个个点球构成的比赛中,范德萨表现出色,但没能比托尔多神奇,最终他和戴维斯要看着自己的尤文图斯队友佩索托、尤利亚诺和皮耶罗走进决赛。

  在另外一场半决赛中,法国迎战葡萄牙。尽管当时没有出现俱乐部队友的交集,但却有潜在的一对。在那个疯狂的夏天,菲戈从巴塞罗那来到了皇家马德里。一年后,佩雷斯的钱袋把齐达内纳入旗下。一年前的敌人,一年后成为亲密队友。

  4年前的欧洲杯,最大的尴尬出现在决赛。法国一方,布兰克效力国际米兰,图拉姆和齐达内效力尤文图斯;赛场那边,迪比亚吉奥来自国际米兰,佩索托、尤利亚诺和皮耶罗则一同是老妇人的孩子。2000年,德塞利和德尚也才刚刚离开老妇人,亨利也曾是尤文图斯的球员,只不过经历不愉快罢了。还有维埃拉,曾经的AC米兰年轻人,在场边看着阿尔贝蒂尼比赛的孩子,已经在阿森纳接过了亚当斯的队长袖标。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