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新社:欧锦赛揭幕战爆大冷 东道主被逼上绝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3日10:1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3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零时,2004年欧锦赛在葡萄牙拉开战幕。在东道主葡萄牙队与希腊队的首场比赛中,双方携手制造了一个特大冷门:希腊队以2-1力克葡萄牙,使得后者被逼上了绝境。

  有16支球队参加本届的欧洲足球锦标赛。其中,葡萄牙、希腊和西班牙以及俄罗斯被一同分在A组。在该组中,葡萄牙和西班牙这两个邻邦国家被看做是出线热门。此前,希腊
更多招生考试资讯 内衣让走光更美丽
摘星工厂全面推出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队从未在重要赛事中取得一场比赛的胜利。不过,被“看扁了”的希腊人却在揭幕战中一鸣惊人,以2-1击败葡萄牙这个夺冠热门。

  葡萄牙队一开场就试图通过进攻来早早奠定胜局,但是在危机四伏的葡萄牙后卫面前,希腊人的反击却显得异常犀利。第7分钟,葡萄牙队球员保罗-费雷拉一次漫不经心的传球被希腊队中场球员卡拉古尼斯断下。这名效力于意甲国际米兰队的中场球员在门前25米处大力射门将球打入,这也是本届欧锦赛的首粒入球。

  一球落后的葡萄牙队此后大举进攻,但是由菲戈和鲁伊-科斯塔领衔的中场却显得很凌乱,组织不起有效的进攻,双方在上半时都互无建树。下半时开始后,葡萄牙队用“巴西人”德科换下鲁伊-科斯塔,C.罗纳尔多则换下西芒。不过C.罗纳尔多上场后不久,便在禁区内的一次防守放倒了对方球员,巴西纳斯将球罚入,希腊队以2比0领先。

  回天乏术的葡萄牙队此后越来越着急,浪费了很多好的得分机会。90分钟的比赛时间转眼已经过去,当值的意大利主裁克里纳将比赛延长到了补时第4分钟,第二个失球的“罪人”C.罗纳尔多在比赛行将结束前头球为葡萄牙队打入挽回面子的一球,将比分定格在2-1上。

  昨天还进行了A组的另外一场比赛,结果西班牙在与俄罗斯的恶战中幸运的依靠替补球员贝莱隆的入球,以1-0小胜对手,全取三分。目前该组中希腊队和西班牙队分别以三分排名前两位,俄罗斯排名第三,东道主葡萄牙队小组垫底。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