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true看刀:西班牙艺术斗牛难完美 贝莱隆绝非万灵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3日06:43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刚刚目睹完葡萄牙的脆弱艺术被希腊人简单而明了的捏扁,难免要为将面临俄罗斯人暴力考验的西班牙艺术家们惴惴不安。但惊心而不动魄的90分钟过后,我们感到时间显得那样短暂,俄罗斯人粗壮的大腿四处横飞只能招致自己的黄牌泛滥却无法阻挡比赛的流畅。来自斗牛国度的艺术家们成功的用足球驯服了牛一般粗壮的俄罗斯人。

  上半场的情况无法让为艺术足球紧张的人放松,与葡萄牙一样,西班牙前45分钟里
更多招生考试资讯 内衣让走光更美丽
摘星工厂全面推出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没有前腰也没有前锋。劳尔在高大的俄罗斯后卫丛里几乎看不到头,莫伦特斯也没找到他在冠军杯上的准心。维森特以极度疯狂的表现成为整个西班牙的推动机。但没有杀手,没有那致命的一刺见红,西班牙在等待救世主。

  好在赛斯没有忘记贝莱隆——这个西班牙国产的齐达内。随后发生的事情美好的超乎最美好的想象。上半时是左边锋维森特的个人秀,下半时则轮到右边的埃切贝里亚发威。后者不如前者那样气势汹汹但更具实效。恰倒好处送来的皮球让贝莱隆第一次触球就展现了大师技巧和杀手风采。天平从此倾斜,精细不足的俄罗斯人无力回天,只能在一次次狼狈的围追堵截中看着黄牌渐渐堆积成惨烈的红。

  虽然不是高比分的比赛,但时不时出现的精彩场面应该可以让观者解渴。俄罗斯是令人尊敬的,防守上的粗旷不能掩盖他们几次进攻中迸出的细腻火花,至少他们也努力的寻求一些配合一些技巧。但显然西班牙在攻防两方面所表现出的足球技巧要更胜一筹,因此理所当然的取走三分。西班牙足球从来缺的不是细腻而是坚硬,而这次你可以看到斗牛士的血液在沸腾,普约尔舞动长发往来冲突狂野得令人动容,阿尔贝尔达甚至不惜化身爱国者导弹做一次重要而危险的截击。当艺术的灵魂辅以坚强的翅膀,就很引人遐想其未来的远走高飞了。

  但这次胜利只是重要却不圆满,其中暴露的问题足以让赛斯难以轻松。既然有两个犀利的边路,那么莫伦特斯这唯一的中锋就显得至关重要。贝莱隆、阿隆索上阵后前场的组织明显得以改进,甚至托雷斯不长时间内的表演也令人惊喜。而劳尔的状态却与其在国家队的地位有着明显不符。如何在短时间内平稳而有效的处理这些问题,如何增强中前场的效率和门前的火力,是赛斯下一步必须要面对的。如果西班牙想走的更远,显然不能指望于每次都靠贝莱隆替补上来救场。这样的神奇太需要运气。西班牙以后要面对的,也不会再是俄罗斯而已。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