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百万富羊:扫荡三重屏障 英格兰小组赛不当狗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3日05:47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英格兰是覆辙2000年悲惨还是重蹈96年绚丽?赶赴欧洲杯之役究竟是匆匆壮烈或是凯旋而归?鼓角已经吹起,战火已经点燃,枕戈待旦的英格兰人是英雄还是狗熊小组赛就可以窥见端倪。

  小组赛攻略之法兰西----审时度势,立足不败

更多招生考试资讯 内衣让走光更美丽
摘星工厂全面推出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毋庸置疑,本界欧洲杯法国队是最有王者气质的热门。齐达内仍处颠峰,亨利风华正茂,其中前场阵容之豪华欧洲无出其右。也许唯一有点瑕疵的地方就是后防线的老化。英格兰当然不能与其针锋相对,避其锋芒,攻其软肋就是他们制敌不二政策!虽然说特里到底能不能赶上这场焦点战现在还没有定论,但身经百战的坎贝尔搭档以稳定著称的利物浦后卫卡拉格完全可以在心无旁骛的情况下和亨利们周旋,当然还要在阿什利.科尔不要象在阿森纳一样热衷于助攻,而加.内维尔要象在曼联一样沉稳老练的情况下。中场的屏障也是必不可少的,杰拉德的成熟完全可以当此重任。切尔西赛季最佳的兰帕德同样攻防兼备,如果众志成城就是要以防守为己任,彼此知根知底的英盾法矛很可能以秋色平分而告终。追风少年欧文在前场游弋是英格兰保平争胜战术中最重要的环节,他的存在应该是法国队的心腹大患,法国人就算攻势汹涌也不敢倾城而出,毕竟贝克汉姆精准的长传以及欧文犀利的反击在前几界大赛中曾让傲慢的阿根廷人吃过大亏!综观全局,应该说法国队实力上略胜英格兰一畴,但英格兰人严密的组织和有效的进攻速度却占得上风。特别是在大赛伊始就两强遭遇,平局是最可能的结束。

  小组赛攻略之瑞士-----全力以赴,唯取三分

  同组对手中,瑞士是实力偏弱的对手!如果想晋级,在瑞士身上捞分是必须的一环。特别如果在首场失守法国的情况下打败瑞士人不亚于一场生死战。但现实是瑞士人并不是想象一样的软弱,他们的班底是当年17岁以下欧洲锦标赛冠军,队中最危险的中场组织者雅金同样拥有很强的射门能力。但状态不稳也是他们的软肋,热身赛成绩也很糟糕,只要英格兰心态放正,不去轻视对手,完全有能力为出线打下坚实的基础。

  小组赛攻略之克罗地亚-----以我为主,稳中求胜

  如果说法国人铁定要占去一个晋级名额,那克罗地亚就是英格兰人前进路上最大的拦路虎!散布在欧洲各大球队的精英们并不缺少大赛经验以及战术修养。在98年风靡一时之后,虽然现在的这支克罗地亚队失去了球风唯美的苏克,嗅觉敏锐的博克西奇,以及才华横溢的博班,但现在朴实无华的球风和配合默契的防守同样不能让人小瞧。在去年底克罗地亚人曾和英格兰进行过一场友谊赛,他们细腻的脚法和紧凑的阵型让英格兰人赢的很不轻松。如果他们同时在瑞士人身上拿到想要的分数而没有战胜法国人,这场比赛应该就是形同决赛一般重要。英格兰首先克服2000年罗马尼亚噩梦,不随对手的节奏进深,兰帕德和斯科尔斯多参与进攻,同时此时的特里基本上已康复,而克罗地亚在预选赛功劳甚大的主力门将基本不能参赛,彼消我长的情况下最基本的一分还是有保障的。

  一切都随进程而发生,一切也都因想法而催生。我想今年的欧洲杯对于英格兰来讲应该是一个很好的机会!不管是成熟的贝克汉姆,坎贝尔,斯科尔斯还是已经成器的杰拉德,兰帕德以及特里,跨过小组赛这个堡垒,以后发生的故事谁敢保证不是按照他们的向往去延伸?安徒生能写出美丽的童话,为什么莎士比亚不能发表出更瑰丽的诗篇?也许,这就是一个不平凡的夏天!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