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冷街修罗:大师之作 希腊圣斗士征服葡萄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3日05:19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古希腊神话中的战神雅典娜身边有着一群负责保卫女神的圣斗士们,他们骁勇善战,无坚不摧。而今天,这群希腊的圣斗士们来到了葡萄牙的波尔图,而他们的身后则是日尔曼的战神雷哈格尔。

  如果把场上对阵双方的球衣互相交换一下,没准你不会产生任何怀疑。这就是欧洲杯,这就是欧洲的球队。在没有太多渲染的开幕式后,希腊队似乎有点忐忒不安的走进了巨
更多招生考试资讯 内衣让走光更美丽
摘星工厂全面推出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龙体育场,但是似乎东道主葡萄牙队比客人更加忐忒不安。

  对于希腊队的印象还仅仅停留于2002年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最后的附加赛上,英格兰队凭借贝克汉姆最后时刻的任意球淘汰了希腊队。卡拉古尼斯,查理斯特亚斯,德拉斯也是我们所知道的希腊队仅有的几个在欧洲五大联赛效力的球员,而本场比赛恰恰是这几个球员决定了比赛的胜利。倒是希腊队的主教练雷哈格尔名头不小,当年带领凯泽斯劳滕以升班马身份夺取德甲冠军的经历让他充满了传奇色彩。但是看了今天的比赛,我不得不承认雷哈格尔是个不折不扣的战术大师。

  正像英格兰队不能没有了长传冲调一样,很难想象葡萄牙队没有了中路传切配合会是什么样。巴西队是讲究技术的,而“欧洲的巴西队”也同样需要技术来支撑,但是今天场上葡萄牙队的打法居然会让我想起了中国队。当屡屡看到矮小的保莱塔和戈麦斯被高人云集的希腊队后卫压在身后时,我已经意识到,这么打下去,吃亏的肯定是葡萄牙队。

  今年希腊的雅典会举办奥运会,最近奥运会的火炬传递活动也正在全球各地如火如荼的进行着,不知道是不是奥运会给希腊人带来了好运气,上帝也似乎站在了希腊人那一边。我不知道别人是什么感受,至少通过这场比赛,希腊人征服了我,因为他们的斗士般的意志品质让人不得不服。

  开幕式上那艘劈波斩浪的葡萄牙航船正预示了葡萄牙人夺冠的路程注定不会一帆风顺,虽然小组赛还有两场比赛,但是葡萄牙人距离冠军却是越来越远。十几年铅华洗净,黄金一代已经在岁月的漂泊中渐渐褪去了他们的外壳。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