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热血一脚:英法大战之内耗篇--欧洲锦标赛前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9日09:17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本界欧锦赛的B组,英格兰和法兰西之间的小组大战,无疑将是一场最令人期待的比赛,因为英超所以很多球迷,爱上了英格兰,因为足球,因为齐达内所以更多的球迷关注法国的命运。但是在双方的这依次英法大战当中,更多时候我们可以看到的是一次内耗篇。

  我们可以预测到的法国阵容里面有以下几位球员在英超各支俱乐部效力的,他们分别是来自阿森纳的皮雷,维埃拉和亨利,而他们的“敌人”队友是后卫阿什利-科尔和坎贝尔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来自切尔西的德塞利和马克莱莱,也将遇见他们的队友特里和兰帕德。而法国籍曼联后卫希尔维斯特以及前锋萨哈面对的将是斯科尔斯,以及P-内维尔。同样来自皇马的齐达内面对的是贝克汉姆,这样的三支来自英超豪门和一支来自西班牙豪门的队友,就成为了两队的主力阵容。

  所以当齐达内对英国媒体说“我们很了解你们”的时候,这样的话确实是一点也不为过,毕竟两队中的主力都彼此太熟悉不过了,而法国人认为能战胜对手的最关键不仅仅是熟悉对方,更重要的是他们拥有英超最佳射手亨利,而亨利在英超来说,可以说是每个后卫的噩梦,当然他的队友科尔和坎贝尔也许能看出他的弱点来。当然口水战很难说谁就是最后的胜利者,贝克汉姆相信英国人能取得胜利,也绝非异想天开,毕竟他们拥有欧文这样的天才杀手,防守反击面队老迈的法国防线他们也不无取胜的可能。

  而对于法国来说,他们最大的困难也许不是对手,而是自己内部的问题,主帅在欧锦赛还没开始的时候,就公开了自己和英超球队热刺签约的话题。这对于球队来说,影响自然是非同小可的。正所谓兵马未动主帅已经“投降”英格兰,因此法国的命运也将很难预测。

  不过无论怎么样两支球队的支持者,当然都希望自己的球队取得胜利,不过就这两支球队队员之间的“同根关系”太深,所以这场比赛在还没开始之前,就已经烙上了同根相煎的解决,与其说这是两个国家足球的对抗,倒不如说这是一场英超赛事,外加一个足球大师来助兴。一场英超风味的比赛,携带着法国的浪漫气息,以及英国人的绅士风度,注定让这场比赛成为焦点的关注,而看球的关注球技,看人的关注帅哥。齐达内男球迷的爱,贝克汉姆女球迷的尖叫,反正在这个属于英法战争的比赛,它不仅仅属于懂足球的人,而它也吸引了更多不懂足球的人,但是在这一场内耗当中,谁取得胜利,都是正常的事情,毕竟按事实上来说,他们本来就是队友,正因为彼此太了解,所以谁胜利都合乎情理。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伊问题新决议获通过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和冠军合影、得签名T恤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