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漫画小子:拉里-布朗的太极拳--记总决赛第一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8日11:50 篮球论坛网友

  没有什么比一场以弱克强的比赛更令人兴奋的了,老布朗就是用这样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演绎了他的篮球防守艺术,奥尼尔的34分则变成了活塞为了钓取胜利而让湖人吞下去的鱼饵。

  湖人显然在阵容上看起来要比活塞来得强大,所以杰克逊上来并没有流利,挥动奥尼尔这个大拳头就照着老布朗猛打,所以大鲨鱼今天打得格外活跃,可是就在奥尼尔忘乎所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以的展示各种各样得分手段的时候,老布朗则不慌不忙顺势来了个退步压肘,看似倒退其实是悄无声息的把湖人引进了事先下好的埋伏圈。湖人的第一重拳就这样打在了棉花堆里,鲨鱼的牙齿咬住的其实是一大块嚼不烂的橡胶皮。当菲尔·杰克逊醒过来的时候,奥尼尔已经孤军深入的太多了……没办法,只得赶紧撤步,想把脚从泥里拔出来。老布朗瞅准时机,又来了招搂膝拗步,死死缠住了湖人。幸亏科比危难之处显身手,帮助湖人领先结束上半场。

  然而此时菲尔惊魂未定,布朗见对手进退无门,连发掩手肱拳、撇身拳、护心拳这三拳,把比分拉开到六分左右。湖人一见落后,且所剩时间不多,于是狠出一招来扑活塞,妄图追平比分。而老布朗避开锋芒,用比卢普斯来了一招雀地龙,直接命中了湖人的下盘,让佩顿背上犯规过多的包袱。

  而此时湖人一点乱,点点乱。科比不知怎么的失去了进攻的欲望,明摆着的球不会打了。双星不明,四天王也就成了空架子,既而被给予厚望的超级替补费舍尔和拉什也失去了拔马刺、敌群狼的光彩。老布朗一不做二不休干脆,把奥尼尔和其他四个球员象剔骨头肉一样彻底剥离了。而看了大半场球的湖人球员,此时要他们立即投入战斗实在太勉强了,老迈的马龙除了干瞪眼,什么也作不到了,连那些肮脏的小伎俩都无处施展。

  就这样,湖人季后赛不败的金身被打破了,在七战四胜的总决赛中失去了本应该属于他们的先手。2001年杰克逊和布朗第一次交手的时候,是泰隆·鲁拯救了湖人,而现在杰克逊的救火队员又是谁呢?或许,湖人只能寄希望于下一场比赛之前再给科比召开一次听证会。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北京煤矿发生坍塌事故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和冠军合影、得签名T恤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