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热血一脚:有多少假内鬼可以重来--评力帆公投捉鬼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8日09:23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四轮比赛仅仅积一分,重庆力帆不但没能实现自己借尸还魂的中超美梦,反而成为了中超的副班长。而球队的问题不仅仅因为联赛的积分让俱乐部感到焦头烂额,而当初的谢晖官司,以及在中超元年的首场“川渝德比”大比分的失败,让俱乐部不得不面对一个尴尬的局面,而现在闹的沸沸扬扬的就是,所谓的俱乐部出现“内鬼”问题。

  11个所谓的评选团,以及所列举出来的比赛录象,一切看来俱乐部似乎是要动真格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了,不管重庆媒体所披露出来的名单是否属实,但是对于力帆内部的这种处罚手段来说,究竟是对还是错,还很难道个明白。但是就力帆俱乐部所表态的,凡是被共投成为“内鬼”发球员,只发给基本生活费,而不给予转会。这样的一种处罚手段,我们只能说,俱乐部拥有自己的立场,既然有些球员敢于出卖球队,那么俱乐部断了他们的财路,在情理上来看,也是很正常的,这就是以其人之道还制其人之心。

  但是在这次的公投当中,也留给人一个疑问,你俱乐部和所谓的评委,究竟依靠什么证据来牵出“内鬼”?难道仅仅是现场比赛的录象,还有球员的不“正常”表现?这些所谓的证据对于评判一个球员是否打假球,是否能证明是“内鬼”还很难说。俱乐部可以怀疑自己的队员出卖球队,但是切忌不要因为怀疑而毁掉真正的球员。

  公投的威信,以及证据到底有几分可信度,这比你列出的名单更让人关注。毕竟在中国这么多年的职业联赛以来,所谓出现个俱乐部严打内鬼的事情已经不是头一遭,当初的绿城俱乐部的处罚,也让很多球员感到不公平,但是究竟这些球员做了对不起俱乐部的事情没有,谁也很难说个清楚道个明白。但是如今来看,确实力帆好象要证明什么东西给别人看,所以就开创了一个11人的监督小组,来一次所谓的公投“内鬼”,当然我们也不知道这11人从何选出来的,所以说我们也有理由怀疑他们的公正公平心态。

  揪出祸害俱乐部的内鬼是必要的,但是怎么样才能作到不偏不倚?首先我们讲的就是多方面的证据,而仅仅依靠录象来看,真的还不能说明什么问题,假设说某个被怀疑的球员,刚好在那一场比赛不进入状态呢?那就因为录象而被认定为内鬼,是否有些不公平呢?一个不公平的处罚,最终导致的是球员和俱乐部之间的相互不信任,如果当彼此之间再也没有信任之后,我们可以想到的结果,那就是这个俱乐部已经垮掉了,力帆揪出内鬼的最初意图是良好的,是为了让俱乐部能更好的进行联赛,但是他们在这么短的时候,就列出了一份三位嫌疑人的名单,供媒体披露,这是否有些处理不恰当呢?

  俱乐部糟糕的成绩,以及官司的纷扰,再加上如今的内鬼风波,重庆足球让我们看到的不是属于足球的本身,而是连接的笑料,难道这是当初力帆俱乐部买进中超时候所希望的吗?在处理内鬼问题上,力帆应该更慎重一点,应该讲究更多,更实在的证据,而不是仅仅的一次公投和一盘录象带,假使真的认错了内鬼怎么办,难道就因为这急促的评定,而导致冤案的出现?如果真的这样的话,那么你重庆足球,哪怕再多球员,也经不起几次这样的折腾,而最后给力帆的建议,还是需要证据,最充分的证据。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和冠军合影、得签名T恤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