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Denxinc:为了忘却的记念--预售维埃里错误知多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7日10:30 新浪国际足球论坛网友

  预备出售维埃里大事记:

  1、拒绝替补和被换下场,和扎切罗尼的关系陷入僵局;

  2、法切蒂支持扎切罗尼,莫拉蒂两边打圆场,暂停;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3、莫拉蒂换帅受阻,法切蒂的胜利意味着维埃里离去的加速;

  4、卡佩罗入主尤文,占名要维埃里,莫吉开价:迪瓦约的出现;

  5、莫拉蒂和克里斯蒂安软弱的声明证实了事情的可行性;

  6、维埃里和迪瓦约“两大国脚级球员”互换?

  维埃里应该卖吗?我的观点是:可以卖,但不是低价换给尤文,这是对克里斯蒂安的侮辱,更是对国际球迷的侮辱,也可能是国际俱乐部最大的失误。

  记念之一-----钱途无量?

  出售维埃里可以赚钱,白痴都知道:转会费+工资款项,近谋国际国米净赚一千五百万以上,远略国际米兰每年至少节省一千万。真有那么多?理论是这这样。可惜,足球场上的计算公式并不是这样。曼联卖出小贝赚了多少?很多人比我清楚,但他们真的赚了吗?从竞技和俱乐部影响两个角度,曼联,这一原来的第一大俱乐部(富裕、品牌价值)中,除了弗格森略有赚头(也许也是表面的)之外,全亏。 国际缺少国际巨星,这是迪瓦约们、法切蒂们、扎切罗尼们无法带来的,原来有个罗尼、罗比,走了;克里斯蒂安在国内国外的影响力?我想,对于年轻一代的球迷,至少比迪瓦约和扎切罗尼强一些吧?就算迪瓦约和扎切罗尼再搭上一个法切蒂这个零头,我想,维埃里也不会差吧?那么,出售维埃里,钱途真无量?假如法切蒂们如果真能算出一个世界顶级前锋和一个二流前锋的品牌价值是相同的,那么从理论上讲,我拿个中国小计算机公司也可以换个微软。可能吗?狗屁不通。再加上马雷斯卡和五百万?我拿个中国计算机公司加再另一个更小的计算机公司再加五百万,换你个微软,同意了吧?等美国人的大便吧。从钱途考虑,维埃里可以换:亨利(倒帖人家一千万)、小罗(倒帖人家五百万)、贝克汉姆(倒帖人家五百万)、罗尼(倒帖人家五百万)、齐丹(倒帖人家五百万)、巴拉克、舍娃、内德维德(尽赚五百万)之一。一个迪瓦约就想打发国际球迷?做梦吧,做梦无罪,可以商量。

  记念之二----竞技?

  迪瓦约可以和阿德里亚诺组成超级组合,维埃里换迪瓦约是双赢选择,国际不仅节省了钱抛弃了负担平静了更衣室还可以发挥最大竞技效果......听听这些声音吧,多么理智,多么漂亮----我只想冷冷地问一句,除了扎切罗尼和法切蒂,谁会认为迪瓦约+马雷斯卡+500万会强过一个维埃里?折价卖吗?不好意思,请问各位先生小姐们,巴萨为什么不买迪瓦约+马雷斯卡,而要买个特雷泽盖?除了扎切罗尼,谁会认为维埃里是一个负担?失败的库珀吗?金牌教练特拉帕托尼、卡佩罗吗?别用这样的理由来蒙我们,没必要。换可以,但拿亨利、小罗、贝克汉姆、罗尼、齐丹、巴拉克、舍娃、内德维德之一来吧,帖钱帖人?可以,我们也可以将赫尔维格帖给阿森纳、巴萨、皇马、拜仁、米兰、尤文,还可以帖出一千万美元(皇马不用),但人家同意吗?笑话,人家都像我们,都变白痴了?

  记念之三----戴维斯的启示?

  在戴维斯与里皮(亦或俱乐部?)彻底翻脸的时候,尤文有三种选择:卖给国际;卖给罗马;租给巴萨。尤文的选择是,租给巴萨。这里有很简单的逻辑:国际和罗马是尤文在意甲最强大的对手之二,让戴维斯去两支俱乐部之一就意味着加强了对手的实力(而对自身实力的影响暂不考虑),这是尤文高层不愿意看到的。那么,将国际的旗手、意大利国内最优秀的射手和一个在尤文俱乐部中只有充当替补的球员交换,在加强了对手的实力、可能削弱自身实力的情况下,再考虑球迷可能出现的过激反应,这样的交换是否还是势在必行?

  记念之四----贝克汉姆的启示?

  没有人会说贝克汉姆在皇马的第一个赛季是成功的,但谁又会说没有贝克汉姆的曼联是成功的?在贝克汉姆和弗格森出现矛盾时选择了江河日下的弗格森,放弃了当今足坛最优秀右路选手之一的贝克汉姆,利弊得失一目了然。

  记念之五----舍娃的冠军联赛?

  在2003年冠军联赛决赛之前,因扎吉的疯狂进球和舍娃的低迷以及两人的难兼容让安切洛蒂将舍娃放在了替补席,甚至一度传出舍娃维埃里互换的流言,舍娃当时坐在替补席上没有什么过激的反应,最后在2003----2004年度的意甲联赛全面爆发。很多人想要用舍娃去年的反应和维埃里顶撞扎切罗尼相对比,得出舍娃比维埃里素质高的结论。我只简单地问一句:没有即将到手的冠军联赛桂冠和意大利杯,舍娃还会安心地呆在替补席上?国际上赛季后半段的糟糕表现和米兰去年的风光无限相差何止万里,扎切罗尼的执教水平和安切洛蒂是否能够相提并论?

  记念之六----法切蒂的铁腕与莫拉蒂的溺爱?

  通常认为,国际米兰的失败就是莫拉蒂的失误,对球星的溺爱和对主教练的苛刻、过于急功近利是莫拉蒂的失败。但放眼世界足坛,在世界几大豪门俱乐部中,哪家豪门又能够在主教练无法取得锦标又看不到任何希望时放手一搏,继续破罐破摔?安切洛蒂在尤文、奎罗斯在皇马、萨默尔在多特蒙德、甚至希斯非尔德在拜仁?就算暂且不说莫拉蒂的溺爱是否是国际失败之源,法切蒂过于露骨的的支持扎切罗尼,让尤文静等机会,以可能最低的代价得到维埃里,这样的法切蒂是否足够优秀?就算想卖,也要卖个好价钱吧,亏本的买卖谁做?法切蒂也。

  作为国际球迷,也许在痛定思痛之后可以接受出售自己最优秀球员的事实,但另外的事实谁愿意接受----将自己最优秀的射手以相对低廉的价格卖给自己最大的对手?而且更糟糕的是,这是由于一个将就一个在国际并不成功的教练?这甚至比将罗纳尔多卖给皇马更可恶:至少,库珀还让国际的球迷有所期待,扎切罗尼呢?

  谨以此献给即将离开国际的克里斯蒂安和真正的国际球迷。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和冠军合影、得签名T恤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