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刘yux:预言欧锦赛决赛 意大利巅峰之战将胜捷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7日10:16 新浪国际足球论坛网友

  四年一度的欧洲杯即将于北京时间6月13日凌晨打响,它为世界众多球迷提供了一份大餐。由于欧洲杯参赛队伍中包括世界五大联赛的国家队,又加上人们向来认为欧洲无弱旅,所以本届欧洲杯一定会给人们上演精彩的一幕。欧洲杯已被各种媒体炒得火热。作为球迷当然青睐欧洲杯了,为此笔者斗胆对葡萄牙欧洲杯进行一下猜想预测。我认为今年的欧洲杯东道主葡萄牙能打进四强,德国、英格兰无缘八强,最后的决战将在意大利和捷克之间进行。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A组的葡萄牙作为东道主,实力雄厚的中场一直让人津津乐道,中场的中流砥柱费戈和鲁伊。科斯塔在场上就能产生美感和创造力,但攻强守弱特别是其二流的前锋、三流的防守以及后卫转身慢的弱点,再加上球员普遍缺乏大赛考验,考虑到东道主的原因,葡萄牙能打进四强就是最好的战绩。西班牙从整体上看,有出色的技术,但体能一直是他们存在的问题,特别是在落后是的意志更加不能让人恭维,西班牙小组出线后将止步,同组的俄罗斯及希腊队不会创造奇迹,小组赛后肯定打道回府。

  B组的法国队作为上届欧洲杯的冠军,有实力雄厚的中场,目前的法国队被认为是法国队历史上最强的一支队伍,他们拥有齐达内、亨利等超级球员,三条线均没有明显的漏洞。英格兰虽然在历史上从没有获得过欧洲杯冠军,但没有哪支球队敢轻视他们,他们每次大赛都被列为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但每次都空手而归,这次也不例外,通过英格兰与日本的热身赛就可窥见一斑。克罗地亚最有可能成为本届杯赛的黑马,尽管在预选赛中是靠两个回合的 加时赛才淘汰斯洛文尼亚队进入葡萄牙决赛周,但依靠团结和技术,在本组中能够冲出英法突围进入八强。来自北欧的瑞士,虽然技术细腻,有强烈的胜利欲望,但他们只能是为荣誉而战。

  C组中意大利一枝独秀,虽然小组赛历经惊险,但越是历经惊险的球队在决赛周发挥的会越好,他们肯定能打进决赛,瑞典队与10年前相比实力有所下降,但是他们的整体性及良好的纪律性和团队精神,会使他们小组出线。本组的丹麦队不可能再创造1992年的童话,虽然他们也不乏优秀的球员,但将止步小组赛。保加利亚队身高虽不惧怕高空轰炸,但足球比的是技术和战术,在本组中他们很难出线。

  D组中除拉脱维亚队之外,看起来比较困难,但德国队已不是以前的德国队,虽然卡恩依然会作为队长带领德国队比赛,但德国队在本届决赛周中会制造冷门,在小组赛中被淘汰。荷兰队一直被人期望,加上球员的实力,他们完全有能力小组出线。相反笔者倒最认为捷克队本届杯赛将成为最大的黑马,他们能在荷德之间冲出突围进入最后的决赛。拉脱维亚队完全是一直俱乐部球队,能打进决赛周他们就应庆贺了。

  综上所述,本次欧洲杯进入八强的球队是:葡萄牙、西班牙、法国、克罗地亚、意大利、瑞典、捷克、荷兰,进入四强的球队是:葡萄牙、法国、意大利、捷克,最后意大利、捷克进入决赛,意大利队将捧起2004年欧洲杯。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伊问题新决议获通过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和冠军合影、得签名T恤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