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青年体育:罚得准不如罚得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7日09:47 青年体育

  只要获得了足够多的罚球,胜利一定会到来。这是湖人将士形成的共识。

  季后赛以来,湖人获得的罚球数量是最多的球队之一,科比的看法是,罚球已经成为终结比赛的最锐利武器。他说:“你必须尽量多地走上罚球线,罚球能起到两个作用,一是当比赛到了关键时刻,这是制胜的最有力武器。再就是屡屡罚球会给对方造成很大的压力,试想,当比赛快要结束时,他们不得不用犯规来阻止你的进攻时,他们的心理受到的影响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会有多大。”

  “小鱼”费舍尔丝毫不为奥胖的罚球担心,他说如果每场让奥胖罚球20次,湖人肯定会获得胜利。而如果奥胖每场罚球不到10次,那说明他没有给对手造成足够的压力。

  而奥胖的“该罚进的时候我一定会罚进”论,也充分诠释了罚球的辨证法。

  NBA的统计数据也显示,罚球准不准似乎没那么重要,重要的是你罚了多少次。本赛季季后赛中,不是哪个球队罚球罚得准就能赢球,更多的是谁上罚球线次数多谁获胜。罚球次数多的球队获得了四分之三比赛的胜利,而罚球准的球队获胜的几率只略高于三分之一。(便士)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泛珠三角区域整合9+2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国中情局局长辞职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