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南方体育》:另类力帆的另类无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7日09:17 南方体育

  本报评论员刘皓 来真的和走过场就是不一样!经尹明善这么一折腾,力帆的疲软居然就不见了,3 比 1 赢了四川冠城,虽然没能翻盘,可到底也是结束了半年多没有赢球纪录的辛酸衰史。

  应该说,在中国足球这个江湖里,力帆属于另类势力。从买进越南外援黎玄德开始,尹明善就一直没停止过放卫星的举动,比如向实德系开火等等,及至靠输球谋求保级这样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离谱的事也发生在力帆身上。既然是另类,那么注定力帆多数时候都是不按江湖规矩出牌。

  搞公投查内鬼这事,很难用对与不对去界定。球输得这么惨,而且跟赌庄传出来的风声那么吻合,成绩,名誉全没了,力帆作为最大的受害者,咽不下这口气是必然的。按照传统的江湖家法,尹明善看着谁不顺眼,指示余东风照单封杀即可。像去年的王珀,眼瞅着队内人人都像内鬼,可也没见公开过谁的大名;宋卫平倒是破过一回规矩,可至今也没能恢复元气。所以说,如果还想继续混下去,搞内部处分是不二选择。

  力帆俱乐部的管理在中超里也是一个另类。几名副总形同虚设,尹喜地大权独揽。也许是本身也出自媒体圈的原因,尹明善一向欢迎记者来参与俱乐部的管理。今年的引进外援甚至场上用人,这些记者的意见甚至起了决定作用。在这样的管理下,好成绩几乎是一种奢望。

  川渝之战的疑点首先不在于队员,而在于用人。这场比赛的首发居然有10名前红塔球员,而这10名球员在前4 轮中超比赛中无一首发。为什么阵容会有如此大的变动?这要比后防球员的表现更值得探讨。

  力帆不属于这个江湖的主流,但他们却有一个足以称得上是老江湖的主教练,余东风以没有证据为由迟迟不交内鬼名单,属于典型的江湖做派。尹明善信任余东风的为人,但后者的江湖品性他却奈何不得,内鬼的名字因此只能借所谓评审团的嘴说出。这等于说:尹明善和余东风因其行事风格有异,其实是不适合以上下级关系出现的。

  于是尹明善选择了公投查内鬼这样极端的做法,非不能内部处分,而是不愿。毕竟,力帆目前是一支严重失控的队伍,老尹的胡萝卜加大棒政策在内鬼小打小闹时期还可以,现在没了胡萝卜,大棒怎么个打法是一学问,怎么也得有个由头,搞公投于是成为一种表演,在媒体面前的表演,转移压力的表演。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和冠军合影、得签名T恤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