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自来水水儿:NBA总决赛阵容大比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6日13:36 篮球论坛网友

  15年前,活塞横扫湖人捧走金杯。15年后,双方再次在总决赛狭路相逢。物是人非,活塞已不是那支活塞,湖人也不是曾经的湖人,但不变的是对总冠军同样强烈的渴望。看上去湖人今年有望复仇,但一路杀来的活塞也不是吃素的。无论于谁,正如大本钟所言:这是一场艰苦的战斗。

  禁区:活塞能够淘汰更为人看好的步行者,除了得益于汉密尔顿源源不断的发炮,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网络乐坛明星秀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主要优势在于内线。双华.莱.士有攻有守,让小奥尼尔吃尽苦头。但是当他们站到联盟第一中锋和那个老球皮面前时,难免有点小巫见大巫的味道。无论是比身高还是拼块头,奥尼尔和马龙占据优势。拉希德是活塞最大的进攻火力之一,但是受伤病影响,拉希德的状态并不稳定,这样的拉希德在让加内特都很无奈的马龙面前,能有什么样的作为很难说。此外,相对于奥尼尔、马龙个个能攻善守,大本钟守强攻弱很可能成为活塞内线的一大弱点。整体上华.莱.士组合逊色一筹。

  外围:有点大器晚成的汉密尔顿今年充分展示了自己,是活塞进军总决赛的最大功臣。尽管“铁面人”不仅能力非凡,状态也一直高昂,但相信他面对更为优秀的科比时,还会不会那么容易的砍下20多分。老江湖佩顿有着比卢普斯缺少的经验,但比卢普斯也拥有令佩顿感叹的速度与体力。如果乔治出任湖人首发小前锋,那么他那放冷箭的老招数在以防守见长的普林斯那里将难以施展,而如果“王子“进攻,乔治的脚步有点慢。整体上双方外线不差伯仲。

  奇兵:就像无缘总决赛的桑德斯感慨的那样,在激烈的季后赛中,“绿叶球员”往往能决定胜负。湖人在这方面占据优势。看看0.4秒内定乾坤的费舍尔,整个季后赛神勇的像个主力球员。还有最后一场23分钟贡献18分的拉什,还有梅德维登科,他们不仅数据漂亮,重要的是关键时刻总能发挥决定性作用。反观活塞,整个赛季没有冒出一个奇兵来助他们的主力一臂之力。如果大本钟的进攻算是一个变数的话,但面对湖人强大的内线,他不会有多少精力参与进攻。

  教练:总决赛是球员的厮杀,同时也是教练的较量。布朗和杰克逊曾在2001年总决赛中有过较量,首次挥师总决赛的布朗只取得了一场胜利。3年后,两位倍受尊敬的老教练又在总决赛中站到了同一个球场的两端,不同的是禅师的手上又多了一枚戒指,而布朗是第二次指挥总决赛。显然,拥有九枚戒指的禅师总决赛的经验是布朗望尘莫及的。而且,相对于情绪容易激动的布朗,禅师却波澜不惊,尽管布朗也是才华横溢,但无疑禅师更为老道。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泛珠三角区域整合9+2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国中情局局长辞职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法网公开赛 NBA总决赛
欧锦赛 AC米兰中国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