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东方体育日报:围甲只是豪门游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4日12:21 东方体育日报

  围甲第七轮众高手纵横捭阖,京西四少、上海四杰、重庆王师、清风四子中的绝大多数都为棋迷献上精彩的对局。其中“呼雷豹”邱峻、“寂寞书生”黄奕中都是连胜,同时也分别封止了对手“妖刀”马晓春和“凤齿鎏金”孔杰的连胜纪录。去年三星杯的两位好汉“中华英雄”胡耀宇和“摘星手”谢赫狭路相逢,一场好厮杀,小胡略胜一筹。重庆的双子星座中,“霸王锤”古力依然在快棋上势不可挡,而“绵里针”周鹤洋终于在年轻的朱毅身上找到了丢失已久的胜利的快感。

  围甲是豪门的游戏,但英雄不问出身,四个名不见经传的少年孤独地撑着海淀亿城的大旗前进在保级的艰难旅程中,昨天面对老牌的四川队,他们敢打敢拼,赵守洵和周睿洋的胜利为海淀挣下弥足珍贵的一分。

  武汉人福主场迎来势头甚猛的贵州卫视,虽然对方的周俊勋尚未在队,但是随着俞斌的归来,卫视拿下武汉也属于正常。老聂快棋取褚飞,被寄予厚望的金承俊和林峰也分别被小将赵哲伦和“响马”王煜辉“巧取豪夺”一番,败局已难以挽回,但忧中有喜,鄂中“南侠”李喆战胜“无极老人”俞斌,为国少三小侠赢得了尊严——京城“北侠”陈耀烨已是连战连败,蜀中“西侠”古灵益昨天更是从围甲“蒸发”了。三小侠成名不久,靠的是战胜高手、一鸣惊人,但是在高手如云,竞争激烈的中国围甲,要真正从小侠变成叱咤四海的大侠,不仅要靠计算,还要有心中的丘壑和更高的境界。

  作者:南冠草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