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Millertimeok:从头再来--寄语步行者下赛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3日16:26 篮球论坛网友

  昨天所有的荣誉,已变成遥远的回忆。

  勤勤苦苦已度过半生,今夜重又走入风雨。

  我不能随波浮沉,为了我致爱的亲人。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移动生活DIY热召中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再苦再难也要坚强,只为那些期待眼神。

  心若在梦就在,天地之间还有真爱

  看成败人生豪迈,只不过是从头再来...

  很喜欢听刘欢的这首歌,因为他总能给人以上进的信心,是啊,经过了3年的努力,我们重新又杀回了那久违的东区决赛,但是......2:4我们失败了.或许是因为伤病,或许是因为年轻而没有大赛经验,或许这就是季后赛的残酷......虽然很不情愿,但这一天还是到来了,来的那么快,来的那么彻底,婉若一道闪电劈开了宁静的天空,年轻球员还有机会可以重头再来,但39岁的米勒呢?留给他或许只有新赛季的最后机会了。

  或许这就是常规赛和季后赛的区别吧,常规赛我们3:1胜活塞,小牛也是3:1胜国王,灰熊好像是4:0赢马刺,但一到了季后赛完全是另外一回事!常规赛有82场比赛,按照常理都是教练在常规赛演练阵容为季后赛做准备的,既然是演练,那么替补球员一定会有较长的上场时间,即使替补发挥一般球队输掉了比赛也没什么,只不过是多输了一场球而已,但在季后赛刺刀见红的比赛中,教练最信任的还是有经验的老队员和球队的先发五虎,综观和活塞的这几场比赛,每场比赛双方球队的替补都发挥的不够理想,要么上场时间不多,要么有一定上场时间也是配合队内战术为主力球员挡拆,做掩护的,自己难有所作为,就这6场比赛来看,双方每场比赛能得10分的替补少之又少,就算有也是发挥不够稳定,今天是你明天可能是他,没有稳定的第六人是活塞和步行者的通病。

  所以要想赢球还要靠双方各自的主力球员,一但主力发挥不佳或者有伤病,那么球队就有可能凶多吉少!论进攻步行者比活塞要强一点点,但廷斯利的膝伤使球队很难打出流畅的进攻,比分也自然难以上去,没有廷斯利的助攻,有腿伤的小奥更多的进攻方式只能选择自己单打,米勒不仅年龄偏大而且还要拼命防守活塞队最难防的汉秘尔顿,每场30分钟的长场时间很容易将其拖跨,如此体力透支的米勒还能得多少分呢?在双方防守实力差不多的情况下,相对步行者有优势的进攻受伤病影响无法正常发挥,所以才导致出现了谁上80分谁就将获胜的这种错误评论!

  对于下个赛季,也很可能是米勒的最后一个赛季来说,意味着太多太多,下赛季米勒将以一个什么身份继续征战?以我个人观点来看,不希望看到年将40的米勒还冲锋在最前线,希望他能以精神领袖或者以替补身份出现在赛场,让众多年轻而有实力的队友门顶上去,实在于心不忍的话,也可以让米勒继续当首发,打几分钟或者投进几球把全队士气带起后下场休息,然后在场下给队友们鼓励加油!这样做的目的都是为了能够给哈林顿以足够的上场时间,再培养其一年等米勒下赛季退役后将其扶正,这样哈林顿必将成为继小奥,阿泰斯特后队内稳定的第三号得分手!这样经过几年磨合后的铁三角所发挥出的威力一定不容小视!别忘记,他们还都很年轻。东部的未来属于他们。

  当然小奥,阿泰斯特,哈林顿的得分手段都是以单打为主,如何将他们三个融合到全队还需要一名出色的控卫,廷斯利当然是最佳人选,如果其恢复健康加上A.约汉逊的控球后卫线上还是能让人放心的,另外在得分后卫这点上,如何弥补因米勒年龄偏大在得分方面的漏洞,步行者也有待加强,现在来看培养一下扣篮王F.琼斯似乎是个不错的选择,将其塑造成另一个B.戴维斯也并非没有可能,起码他有那个天赋,但是要想拿冠军在中锋方面必须加强,如果实在签不到合适中锋的话,也可以让小奥打中锋,把本德培养成下一个全能大前锋!

  其实,拆了东墙补西墙除了不得以之外,并不是什么可行的好办法,如何在今年夏天的交易市场对全队阵容做个调整才是最关键的,估计明年的阵容和今年的肯定会有所变动,现在队内急需加强的是中锋和后卫这两个点,谁都知道如今的NBA中锋奇缺!要想签到个合适的中锋实在太难,今年夏天似乎专职中锋并不多,比较优秀的丹皮尔是个不错的选择,但因为本赛季他在篮板方面的出色发挥,估计价钱会很高,能签到的可能性不大,哎,要是当初步行者不把其放走就好拉,后卫方面,听说麦帝除了第一选择是火箭之外,第二选择就是步行者,要是能将麦帝交换来与小奥搭档成超级组合!下次再碰到活塞将绝不会出现只得80分的尴尬场面了!要想得到麦帝方法只有一个,好在麦帝年薪不算太高我们拿阿泰斯特+?或者哈林顿+?交换应该可以换到,毕竟阿泰斯特和哈林顿打的都是小前锋,位置重叠,放弃其中一个再加某个球员得到麦帝是个非常好的选择!而且步行者比火箭更有吸引力的一点就是,步行者比火箭更有实力和机会夺得总冠军!

  祝福我们的步行者来年取得好成绩!而根据大鸟伯德的教练三年之痒理论:留给卡莱尔的时间还剩二年。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豫剧大师常香玉逝世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