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Rredston:中国足球全国山河一片红 是神话还是童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3日14:18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忽然发现原来我们中国足球也是这么的伟大!

  国足2:1把匈牙利横扫于马下,让这帮西洋老见识到伟大中国的“伟大”之处;国青的一帮娃娃兵也丝毫不顾及国奥大哥哥的颜面,硬是在土伦杯上一开门就整了个“开门红”;回头再看看意甲的老大AC米兰,他们的亚洲之行,套用咱们中国人的话来说就是“噩梦一场”,在香港被“羞辱”了一番,感到不过瘾,他们又来到了咱们伟大的上海滩,谁知道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移动生活DIY热召中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没有了“许文强们”的上海滩依然不是他们的福地,上海申花这样的一个中国所谓的“顶级”队伍也能把他们给“拉下马”,让这支意大利乃至欧洲战场上无比伟大的球队都“无地自容”。我们的足球一下子“全国山河一片红”了啊。

  不过,越想越不是滋味。

  匈牙利不过是过来“玩玩”而已,而我们却自己搞的紧张的要死,以为这是多么多么重要的一场比赛,联这世界级的马特物斯都有些看不下去了,气的七窍流血,愤愤不已。就是,不就是一场友谊赛吗?为什么要搞那么多东东呢?让这些老外们彻底看扁了咱们,这样的话,以后谁还和咱们玩呢?你说是不是?总不至于一有热身赛,咱就找越南老挝柬埔寨或者找一些这岛那岛的吧?

  人家AC米兰不是来和你比赛的,不要摆出一副“我是中国冠军”的模样,给谁看呢?人家是来“淘金”的,要不,舍辅琴科怎么半道又回去了?要不人家卡卡怎么不来?要不那些大腕们怎么不给你们一个和他们对决的机会?也许你回说,人家大牌球星都有事,有的回国准备欧洲杯有的参见世界杯预选赛,没有办法的。是呀,可别忘了,人家可是AC米兰。别拿自己太当回事,2:0丝毫没有意义。人家看的是你这里他们要开发的市场,说白了,money而已。

  国青的那帮小孩到是值得我们高兴,毕竟他们还是孩子,能够这样干脆利落的把西洋老打倒,给我们的国人争了口气。铁蛋就是铁蛋,没有什么气冠长天的这宣言那宣誓,就是脚踏实地,勤勤恳恳,“用事实说话”,多好。不过,毕竟有了上次祥子大叔的灰色经历,我们这位可爱的铁蛋同志,不要重蹈覆辙。国青还是小孩子,可塑性很强,要保持他们的个性,争取打出咱们自己的特色来,让他们也看看,我们不是只会狂吞六个大鸭蛋的那帮爷们了。

  又一个“不伦不类”的比赛项目在我们“伟大”的中超联赛间歇期开始了。原本有个足协杯已经很让人不屑的了,今天伟大的改革家们却又来了个“中超联赛杯”。原本已经都是鸡肋了,那这个又是什么呢?“鸡肋”?这已经属于专利了,怎么可以侵权?那又是什么呢?看看第一轮比赛吧,或许我们可以找到答案。四场比赛,进了16个球,我们的攻击力好强哦(我们的防守好烂哦),有两场4:0,一场5:0,一场2:1,了得啊!在看看出场人员。一个个陌生的面孔亮出来,“这都谁啊,咋就没听说过?”还好,没有看到象前四轮联赛中的那么猛烈裁判问题,不过,这里的裁判也没有闲着,给推波的推波,该助浪的助浪,都还挺忙。再看球迷,呜呼,不说也罢,“谁在乎呢”。看完这么多,要给它下个定义,还真的挺难。“一地鸡毛?”

  国足又要大战马来西亚了。用又好象有些不是很贴切,毕竟上次死的不是他们啊。可他们中的一些同志还是经历过了,不至于也“恐”上吧。

  看了巴西和阿根廷的比赛,难道阿根廷也和咱们中国有着某种渊源?他们在巴西面前怎么就不会踢球了呢?想当初,我们伟大的国家队可是战平了世界冠军的啊。想想罗那而多先生在咱们后卫面前也没什么作为啊?谁知今天人家一下子就带上了“帽子”,还都是点的,多爽!咱们的爷们,你行吗?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豫剧大师常香玉逝世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