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沈阳晚报:淘金的季节 度假的天堂--淡看米兰中国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3日11:49 沈阳晚报

  文/本报记者蒋晨报道

  两战两败,亚平宁豪门 A C米兰的中国之行以失败开始,同样以失败作为结束,这样的结果恐怕让人们有些大跌眼镜。

  其实想想也正常,指望缺少了舍甫琴科、因扎吉、托马森、卡卡、内斯塔、皮尔洛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移动生活DIY热召中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加图索还有迪达,一支征战了整个赛季,打了不下五十场比赛的疲惫之师能打出高水平,这本身就不现实。这并非是为 A C米兰作什么辩护,因为这是 A C米兰队的实际情况。

  暑期里的亚洲之行,对许多欧洲豪门来说,就是一次放松型的休假,游山玩水为主,打热身赛为辅,顺道再拿到不菲的出场费,何乐而不为?对于米兰人来说,这两场比赛与其说是硝烟弥漫的战场,倒不如说是度假的天堂。

  曲圣卿与孙祥的两个进球,显然增长了中国球迷的信心,而 A C米兰一球未进地离开八万人体育场,也多少让一直被球迷们追捧的马尔蒂尼等人有些悻悻然。赢球的未必是强队,绿茵场上的这条法则适用于每一支球队,同样适用于如雷贯耳的 A C米兰。

  与强队交手的最大好处就是,你永远都会学到很多东西,尽管这次的米兰兵败上海滩可能让中国球迷有了一种炫耀的本钱,但我们还是要看到,就球队的综合实力,整体素质,技战术能力来说, A C米兰高于申花是毫无疑问的。

  米兰人的丢盔卸甲并非是申花打得如何如何好(当然我以为他们打得已经足够好了),而是米兰实在打得并不怎么样。输归输,但丝毫不影响米兰人将大把大把的钞票揣入自己的腰包。夏季到中国来淘金,不亦乐乎。既然一个愿打,一个愿挨。落得这样一个结果也不错,花钱买来一场开心球,就当是逗大家玩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豫剧大师常香玉逝世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