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青年体育》毕熙东:足协乱罚 阎王怕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3日08:56 青年体育

  阎王怕鬼?!

  □ 毕熙东

  自阎世铎主政足协之后,得了媒体一个雅号,叫“阎王”。这是对他曾经那种“斩立决,杀无赦”的决断作风的褒奖。如今,阎王却怕了鬼。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移动生活DIY热召中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中国足协在处理上海国际5月30日罢赛骚乱时,放着被电视昭彰于天下的祁宏、江津等大鬼不敢碰,却胡乱抓来陆炜等当替死鬼,乱罚一阵。令人啼笑皆非。中国足协的这纸处罚令等于昭告天下:中国足协没有尊严,中国足球没有规矩。

  处罚某俱乐部,是因为该俱乐部球会践踏了法规;处罚球员是因球员蔑视了尊严。中超联赛要想有序进行,必须靠法规来保障。有法不依、有令不行,执法者自己先就践踏了法规的尊严。

  可能足协考虑到国际队曾蒙受过错判之冤,这回就手下留情。这种做法等于连办两件错事。不及时处理让国际蒙冤的裁判于前;姑息践踏法规的行为于后,全错了。

  也可能足协考虑祁宏等要代表国家队打预选赛,不忍处罚以免影响队伍实力。可英格兰中场绝对主力加斯科因,牌儿、名气比祁宏们大得多吧,可人家就敢在世界杯前将其开除。因为法规、尊严是不容践踏的。正因为如此,人家的水平才会有那么高。

  该取消比赛资格的不敢取消,该罚的人只字不敢提。葫芦僧乱判葫芦案是因为官场险恶,怕祸及自己。如今您是阎王,何以怕小鬼儿?

  似这等是非混淆、黑白颠倒,中国足球的法规及尊严何在?今后还如何再管别人?这样的足协要它何用?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豫剧大师常香玉逝世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