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郭强:黄金一代演绝唱 欧洲杯是告别前的盛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3日08:48 青年体育

  郭 强

  对于喜爱足球的人来说,6月的葡萄牙肯定是一场盛宴。

  费戈、齐达内和内德维德这些“先生”们很难得地一起出席了这次国际大赛,于是今年欧洲杯多了一些“先生”之间的亲密接触。我们可以在这次欧洲杯上再次欣赏到齐达内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的飘逸、内德维德的坚韧、费戈的优雅,当然还有托蒂的浪漫、贝克汉姆的弧线、劳尔的气质……总之,现代足球我们能想到的魅力都将在这次欧洲杯上出现。这注定是一次激情澎湃的盛宴。

  法国人的浪漫、意大利人的忧郁、德国人的坚毅、英格兰人的绅士、荷兰人的激情……所有欧洲足球的精髓都将在这次欧洲杯上展现。这注定是一次完美的盛宴。

  伊比利亚半岛的德比,英法的欧洲德比,西班牙复仇希腊,荷兰复仇捷克,还有荷德的宿命……这次欧洲杯从小组赛开始,就注定了不平凡。比赛还没有开打,伊比利亚半岛的上空就已经充满了战争的火药味。这注定是一次充满火爆的盛宴。

  在盛宴结束之后,总是有令人伤感的离别场面。欧洲杯这场盛宴结束之后,同样面临这样的问题。德塞利、德波尔和奥诺普科这些老后卫是铁定要离开国家队了。齐达内和费戈也有可能告别各自的国家队。

  陪伴我们多年的英雄们一个个就要这样离开了。1994年巴乔一人把意大利带到决赛,1998年德塞利让罗纳尔多这样的前锋毫无作为;齐达内更是一个人把不可一世的巴西人驯服,还有见证了俄罗斯足球整整十多年的奥诺普科……这样的场面还历历在目。可是马上这些都将成为我们的记忆了,我们再也看不到这些人为国家队冲锋陷阵、固守城池了。

  德塞利、德波尔、奥诺普科、齐达内和费戈这些人都为足球作出了巨大的贡献,而如今这么多人却有可能一起在这次盛宴之后退出,这次欧洲杯也将成为绝版。因此让我们好好珍惜这次欧洲杯吧!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伊问题新决议获通过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和冠军合影、得签名T恤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