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海水瓶子:A组悬念四伏C组错综复杂--欧洲杯前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1日14:35 新浪国际足球论坛网友

  六月,总是悲壮与激昂!六月,总是可以浮想联翩,想象无边。

  6月6日被称为D日,1944年的那天拂晓,盟军开始了法国诺曼底登陆,开辟了欧洲第二战场。在诺曼底海滩,无数士兵的鲜血与蔚蓝的海水汇合在了一起,而同时,希特勒开始绝望哀鸣,帝国开始倒塌。9年后国际足联在巴黎举行了特别代表大会,引发了欧洲的文明战争——欧洲国家杯。欧洲杯四年一轮回,绝对是周期性的“世界大战”,列国纷争,全球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心系。

  4年前的六月,法国人豪气干云,披荆斩棘,最终捧杯成王,而法国队也由此开创了历史新记录——首支获得世界杯后又再次获得欧洲杯冠军的球队!弹指一挥,欧洲烽火又迫在眉梢,鏖战近在咫尺,上亿的心又悬悬地吊起!德国、英格兰、葡萄牙、意大利、法国、荷兰、西班牙、捷克、丹麦、瑞典,10个旧主,克罗地亚、希腊、瑞士、俄罗斯、保加利亚、拉脱维亚6个新贵,16诸侯自10条血路杀将而出,最终虎视眈眈地聚首葡萄牙,6月12日起再度厮杀恶战!

  高卢雄鸡依然高昂着头颅,预选赛中,法国队可谓从容不迫,8战8捷,得球高达29个,平均每战3个有余!由于法国队的作为,法国让你想起的就不只是高远的拿破仑、精致的香水、巴黎的时装秀,你会时不时地眼睛痒痒,想看齐达内的行云流水和亨利的鬼斧神工!这次,法国人也应该值得期待。

  英格兰与法国在B组狭路相逢!说起英格兰,总是悲从心起。除了可歌可泣的英超联赛,作为国家队的英格兰,好象总是缺乏灵劲,一成不变地玩自己的拿手套路,不思变通,江湖险恶好象浑然不知似的,因此总是怅然留下高大的背影给我们,每每扼腕叹息。上回与葡萄牙死磕也落得下风,终究悲壮倒下,此次能否走远实在悬乎得紧,指不定就给克罗地亚或者瑞士纠缠而倒,贻笑大方。

  这次最惨烈的地方大概是D组,德国、荷兰、捷克不期而遇!而拉脱维亚也不见得就是省油的灯,搅乱局面不是没有可能,三雄一不小心就得看它脸色没定。德国战车的发动机就如同宝马,值得放心,开得远一点,应该不是什么意外。另外,要知道德国人可是三夺欧洲杯的主。荷兰飞人是否最终成为废人就得看自己了——能力无疑,神经却可疑!倘若能够飞起,荷兰飞人那飞翔的姿势一定很美,我们愿意竭尽赞美!至于捷克,你可以充分想象,想象它在死亡地域里舒展身子无畏地舞蹈!理由很简单,因为它在此前的预选赛中8战7胜1平,得球竟然23个!捷克人也许不能改变欧洲杯的俗套结局,但弄出个8级地震未必没有可能!

  意大利还是会凭着它的老辣而C组突围的,这跟它所代表的国家给人的浪漫感完全两样,赌它夺冠的人不在少数,只是现实得有点丑陋的打法会让很多人不快。嘿,意大利,混凝土主意,一比零主义,就由它去吧。丹麦人因为安徒生的童话而让世界人民充满敬意,而此次欧洲杯的预选赛,他们的形象也格外伟岸:8战4胜3平1负得球15个,竟活生生将8战得球23个的罗马尼亚打发回家!可敬的丹麦人,祝福你们吧。瑞典人虽然高头大马,但估摸着也就小组里玩玩,保加利亚人能够突围小组也就堪称奇迹。C组其实错综复杂,除意大利之外,其他都是半斤八两。

  岁月催人老,仅四年时光,葡萄牙的“黄金一代”看来都快老掉了牙,费戈和鲁伊·科斯塔尚能饭否不得而知。此番葡萄牙人家门口作战,天时地利不在话下,但入四进二实在难打什么保票。如果考虑票房,杀出“黑哨”,照应有方,那就两码事了。身穿葡萄牙国家队队服的吉祥物“金纳斯”最终能否给葡萄牙人带来吉祥,且睁大了眼睛慢慢看。俄罗斯人是勉勉强强入围A组的,常理应该没什么大戏。而西班牙早已没什么高贵可谈,这从韩日世界杯上就见出端倪了,此番如果还是不能一改慢条斯理的“沉着”腔,那就大好而不妙。A组中的希腊人是有企图的:他们很希望在雅典奥运会前再争得世界的热望。而他们在预选赛上的表现也足以令人称道——8战6胜2负,力压西班牙。在奥运会前的当口,希腊人在欧洲杯上应该气运丹田,拼死一发!因此A组悬念四伏,玄机丛生。

  贝利同志3月份在接受美联社记者采访的时候,预测了本届欧洲杯:捧杯者将在法国、意大利和英格兰三个中产生。嘿嘿,依贝利同志一贯的预测规律来看,三者有点悬乎了。也许三之二早早就“英年早逝”了呢,最好别真的全部给中途夭折了,那实在是乱了套,傻了眼。

  事关国家民族大义,欧洲杯绝对真刀实枪,呼啸铿锵!6月12日到7月4日,20多天呢,我们隔山观虎斗!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伊问题新决议获通过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和冠军合影、得签名T恤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