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维耶里1986:沉稳的胜利--说说冠军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1日14:22 新浪国际足球论坛网友

  波尔图赢了,我和朋友打赌也赢了一顿酒肉大席。不过对球迷来说,这届冠军联赛到底留给我们什么?我真的说不好。

  豪门纷纷被淘汰我觉得很正常,毕竟他们得到得太多了,如果足球完完全全变成一种弱肉强食的游戏,那么还会有那么多球迷吗?如果真象G14说的那样组个联赛,球迷会不会厌烦呢?所以我说他们该输,风头你们出尽了,新闻头条永远是你们的,那么请把荣誉留给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移动生活DIY热召中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其他球队吧!笔者认为这当头一棒给得好,也让他们清醒一下,让他们明白足球是所有人的运动,不是有那几个大牌就行的。

  别的不多说,就说说四强吧。当时我觉得切尔西肯定在偷着乐呢,其实他们也的确不容易,毕竟有钱不代表有了一切。还好阿布带来的那几个后防的英格兰人很争气。赢了阿森纳,我觉得这是意大利人特有的沉稳的胜利。阿森纳可以赢切尔西很多次,可是切尔西这一次胜利足以致命。很可惜拉涅利没能把这种沉稳保持下去,所以摩纳哥笑了。玩活力,切尔西根本不是他们的对手。拉涅利一旦丢了他一个赛季都没感丢的沉稳就是丢了一切,包括他的饭碗。

  再说说摩纳哥吧。德尚是好样的,令人钦佩。他最大限度的开发出了这支球队活力,凭着这股劲他们过关斩将,至于决赛我想他们输在了两方面。一是活力不见了,二是实力的确不如对手。摩纳哥把自己最不该丢的东西—活力给丢了,还能拿什么和波尔图拼啊?实力上,主要是差在中场吧,波尔图有个很均衡的中场,要攻能攻要守能守,反观摩纳哥就差远了。

  拉科是我在8强中最看好的,可能是因为和皇马拼的原因吧,也可能是因为对方有个老谋深算的军师—莫里尼奥,拉科也倒下了。很令人困惑,他们的晋级让人莫名其妙,他们被淘汰更让人莫名其妙。也许这就是拉科的特色,我觉得他们可以被评为欧洲本赛季最有意思的球队。

  波尔图实在没什么可说的,他们的实力、运气都不差。这应该是多年累积的结果吧!况且还有个莫里尼奥,他始终如一的沉稳作风影响了所有的队员,这些球员又非等闲之辈。我的一个朋友说:德科如果在支豪门球队可能会比卡卡更牛。不能说很夸张,至少证明了波的这匹球员配得上欧洲冠军这个称号吧!

  喜欢AC、阿森纳、皇马的球迷可能还在伤心,还在耿耿于怀,笔者认为大可不必这样,来年大家可以再比试嘛!也许上面说的这些球队的确没这些豪门的球好看,不过足球嘛,游戏而已,太当真了多不好啊!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AC米兰中国行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郑洁无缘2004法网8强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