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热血一脚:中超究竟超在何方?--从江津罢守说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1日09:13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轮轮中超怪,纭纭众生相。当本赛季的第一场上海德比在闹剧中收场的时候,我们又看到了裁判的问题,裁判,裁判,又见裁判。几乎在开始的中超联赛来说,每一轮都会创造一个“永争第一”的裁判,上海国际的三分变成了一分,成耀东不在咆哮了,他只是静静的坐在自己的位置,苦苦的发笑。

  对于这么一个点球来说,从规则上来说,吹罚本来应该毫无异议的,但是在技术上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却是值得主猜去考究。如果说江津的罢赛,是国际队的一种无奈的抗议的话,那么连续遭受到裁判的不公证待遇,才是导致球员在被判罚电球之后,要罢赛抗议。而对于执法本场比赛的裁判来说,他始终是一个失败者,尽管他很努力的想尝试控制着比赛,但是在他必须和无谓的黄牌之下,首先是导致国际队主场被罚下一人,而最后的点球,可以说是一种积累之后的爆发。

  国际队的罢赛有所谓的专家说,他们应该被取消资格,但是这些话,其实已经没有用。对于在当场比赛的国际队球员来说,从江津站在球门柱罢守来说。他们已经对比赛,对裁判失去了信心。在当时的情形来看,踢与不踢都不重要了,重要的是国际上演的这一促闹剧,是给足协看的,是让他们看看,自己构思的中超是何等的低能。

  从国际队的最后时刻放弃比赛来看,中国足协依然没有能就裁判问题,进行妥善的处理,或者是说,裁判的执法水平过于低下。无论是假球,还是晕哨,黑哨,反正这样的事情,在短短的四轮里面,都上演了个遍。足协所谓的中超究竟超在何方?

  每轮都有故事,每轮的主角都是裁判,当我们看到国际队要退场的时候,我们应该清楚球员和裁判之间已经毫无信任度可言,但是我们首先要问,究竟是谁的错?是裁判屡教不改的延续错误,而导致球迷和球员的不信任,还是他们本身就不是一个合格的裁判。人不可能不犯下错误,但是我们的裁判在接二连三的出现错误之后,而足协依然没能给出一个满意的答案,这样一来,我们就不难看出江津罢守的原因来。

  一场比赛透视的不仅仅是比赛的本身,它更始折射了这个联赛的种种问题,如果我们的联赛还是寄托在梦想上面的话,还是不能去良好的解决存在的问题的话,那么这样的联赛,还能踢多少轮,都是一个问号。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AC米兰中国行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郑洁无缘2004法网8强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