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柳随风:欧洲杯5大预言--冠军意大利 金球皮耶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9日14:08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有了贝利的乌鸦嘴,他人关于足球的预测只能是机率更大的游戏,下面是我所总结的五大“莫须有”,之于葡萄牙的夏天,或许是背道而驰抑或严重吻合,权作娱乐。

  1、冠军意大利。这似乎是个1/16的概念,但实际上可选择范围只有六支队伍,卫冕冠军法国,铜头铁尾的意大利,天时地利的葡萄牙,绵里藏针的西班牙,更趋理性的荷兰,不可捉摸的德国。而英格兰、捷克、瑞典等准一流强队,也许会奉献一些经典和惊喜,但他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们与冠军的距离就如同预选赛和决赛一样,激情提前透支了。最终冠军:意大利。

  2、金靴奖欧文。超级射手云集,老将新锐争辉,亨利、特雷泽盖、维埃里、保莱塔、劳尔、范尼、欧文...每人都有数不清的支持者,很多人人为亨利将无可非议地获得最佳射手,因为在本赛季英超赛场射入的30粒进球,因为他所表现出的在前场各个位置的游刃有余,因为多种多样的攻击方式,因为皮雷、维埃拉同样是国家队主力。但是这种思维却忽略了一个事实,法国队的战术方针全然不同于阿森纳,由于特雷泽盖突出的抢点能力,齐达内不可动摇的组织核心地位,为了实现立体攻防,桑蒂尼不可能将所有希望都压到“左路”,加之对手的严密布防。亨利的冲刺空间无疑会大打折扣,最佳射手的可能性只有四成。欧文在利物浦经历了一个灰色的赛季,联赛进球数很羞涩,但是综合以往大赛的经验,联赛失意的射手往往会在大赛中有出人意料的发挥,欧文如果能够兴奋起来,有赫斯基的掩护,杰拉德、兰帕德、贝克汉姆的全力支持,他的招牌式进球或许会不断出现。

  3、金球奖皮耶罗。皮耶罗是个倍受争议的人物,他的历程被人分为两段,98世界杯作为分水岭,之前他是公认的巴乔“接班人”,在禁区前沿有用不完的灵感,但是98年冠军杯决赛的一次冲撞,卡洛斯让他的状态一落千丈,所以第一次国际大赛上他发挥欠佳有情可原。上届欧锦赛决赛对阵法国,射失了两个所谓的“必进球”,成为千夫所指的对象。经历了荣辱、蜕去了浮华的皮耶罗,如今已是十足的坚忍,从锋线退居左翼,非但没有埋没他的激情,反而让他的组织才华、喂球功夫可以淋漓尽致的发挥,当不安分的托蒂压上去分担锋线压力的时候,皮耶罗就是场上真正的“10”号,如果意大利可以再次进入决赛,皮耶罗的发挥将是决定性的。

  4、“黑马”无奈的夏天。每当大赛来临,关于谁是黑马的争论、预测就将成为热点。2000年的葡萄牙,用成熟的“黄金一代”演绎了荡气回肠的大场面。黑马的含义也有了更精彩的注解,需要有令人信服的表现,甚至是惊天动地的表演。捷克队被很多人寄予厚望,希望他们像四年前的葡萄牙一样,将自身的能力全部迸发出来,取得比1996年更大的成就。但是在预选赛上的锋芒毕露让他们成为众矢之的,核心内德维德的状态也是一个问号。指望罗西基和高塔科勒力挽狂澜?荷兰和德国这两关将决定他们前途。

  5、“面孔”破碎的夏天。贝克汉姆的心情十分复杂。经历了皇马的心碎赛季,经历了绯闻风暴,刚刚成为伦敦申奥形象大使,在西班牙踢的是后腰,在国家队还要回归“熟悉”的右路,矛盾、变幻、复杂的贝克汉姆,29岁的时候,应该为雄心壮志再添一把大火了,面孔终将沧桑,唯有成绩才能永恒,即便有一丝巴乔式的不完美,但只有无限接近巴乔的境界,他的“历史地位”才能成为公认的历史。

  (柳随风)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伊问题新决议获通过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和冠军合影、得签名T恤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