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Millertimeok:期待东部第四场生死决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8日07:47 篮球论坛网友

  这场比赛的结果果然又应证了那句老话:凤凰喋血,欲火重生!在和网队死里逃生的7场生死大战之后,这批以大本钟为首的打法朴实,纪律严明,严格遵守教练部署的活塞队球员们已经越发的显示出了他们对比赛的了解以及对胜利的渴望,在和步行者东部决赛先失一局的不利情况下连扳两局,总比分反以2:1领先,这样不仅葬送了步行者常规赛努力创造的季后赛主场优势,而且现在主动权完全掌握在活塞队自己手中了,在剩下的4场比赛中,虽然活塞和步行者还各自拥有两个主场,但目前活塞不仅2:1领先,而且下一场比赛也在自己的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主场举行,只要在北京时间5月29日星期六上午8点举行的比赛打败步行者,那么活塞将会有%90的机会再次杀入NBA的总决赛了,反之,如果后天的比赛输掉双方不仅又在同一起跑线上,而且活塞也没有了主场优势,所以这东部决赛第四场必定是双方的生死之战!活塞挟两连胜之威再加上其拥有主场优势一定势在必得!但步行者从本赛季开始到季后赛打到现在为止【还从未有过三连败】!

  抛开比赛的胜负不说,单以这东部决赛的前三场比赛来看,活塞队在内线的发挥总是要强过我们些,而回到自己主场的活塞,今天在内线的发挥更是淋漓尽致,小奥和福斯特的篮板球加起来还没有B.华莱士一人抢到的多,虽然小奥得到了本场比赛两队的最高分24分,而且比分能拖住活塞也全靠小奥在比赛后半段的发威,但不幸的是,步行者内线防守全线崩溃,一直有伤在身的R.华莱士和以不擅长得分的B.华莱士都分别得到了20分和17分!再加上外围的汉密尔顿和比卢普斯正常发挥贡献的20分和14分,打团队篮球的活塞今天能够取胜倒也在情理之中,反观步行者,每场比赛似乎总是一两名球员在和对手整之球队在打比赛,在这里不得不提提小奥和阿泰斯特了,他们一个是东部最全面的内线选手一个是联盟最佳防守球员!但在这个季后赛系列中,无论是对凯尔特人,热火,或者是活塞,他们的发挥都是时好时坏,差强人意,准确的说就是【发挥不够稳定】很难两人同时发挥!

  步行者是个团结的集体,否则也不可能取得全联盟最好的61胜,球队的防守实力排在全联盟第三位,也就是说防守的时候我们是一个整体,但进攻的时候我们做的并不好,球队的助攻数只排在联盟的中游水平,虽然平均每场可以得到94分左右,但多数得分手段还是以单打为主,往年廷斯利每场比赛助攻拿个10来个的时候已经很难再看见了,当时也有球迷谈到过这样的想法:全队防守好,即使是单打也能得不少分的球队最适合打季后赛了!但实际结果却是,除了对凯尔特人对得分上过100外,无论是对热火还是活塞,我们得分有几次上过90分呢?在季后赛中双方都拼命的防守,到了关键比赛,关键球就看谁能投进去得分了,但是没有机会那来空挡?没有传球那来机会?只靠单打我们真的行吗?

  论实力,活塞和步行者相差并不大,甚至步行者实力都要强过活塞,但幸运的是活塞发挥了他们内线的优势,而不幸的是步行者没有发挥出替补以及自己比活塞稍强的得分能力,另外单就防守而言,步行者到现在也没有找到个能真正防住汉密尔顿的球员来,打蛇打七寸,必须防住汉密尔顿,限制他们的得分欲望,否则我们连汉密尔顿都防不住的话,我们还去参加什么总决赛?我们靠谁来防守科比?

  “我没那种命啊,她没道理爱上我......”网吧里传来了陈小春那熟悉的歌声,你相信命运吗?不相信,但是小牛没那种命,开拓者没那种命,国王也没那种命,一到关键时刻他们就完蛋,不过老布朗带领过的球队也从未闯进过总决赛!希望这也是宿命吧......祝福我的步行者!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