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威赫杨:有失公允 难得人心--我看特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7日15:28 新浪国际足球论坛网友

  尤文五人,国际五人,米兰三人……这是新一届意大利国家队三大豪门的入选人数。乍一看,连我这个中立球迷都感到难以置信。

  以本土球员为主,本赛季提前两轮夺冠,最终甚至领先第二名罗马十一分巨大优势的米兰居然入选国家队的人数还没有逐渐落寞的尤文以及本就一蹶不振的国际多。或许,这在任何一个其他的国家队而言都是难以想象的~!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记得意大利的反特声已经喊出了不少年。确实,老帅特拉帕托尼过于固执保守,是有些跟不上现代足球的步伐了。而随着新一届国家队的选召和公布,看来老特犯的错误就很难再以简单的固执保守来概括了。

  如果说吉拉蒂诺的落选我们还可以认为是老特过于谨慎,巴乔的失落我们顶多只能指责老特不近人情的话,那么对于安布罗西尼和因扎吉弃用就实在找不到什么借口了。

  先允许笔者做一个大胆的猜测。相信特拉帕托尼和国际尤文的关系以及深厚的感情大家都很清楚,自然不需要笔者更多言明。而我想,在国家队的组成中特帅是否也或多或少的带有个人的感情因素呢?如果我们的假设是真,那很遗憾的是,意大利将很难在欧洲杯上走的更远~!

  以安布罗西尼和因扎吉为例,具体来说。尽管安布在米兰并非绝对主力。当然这也不是实力的因素,而是米兰的打法以及安布的个人特点所决定的。即使如此,安布还是在米兰无数场比赛中充当了救火队员,多个位置上均有出色的发挥。实力是有目共睹~!作为一个中国球迷,鄙人更是钦佩安布的竟业精神和对球队的忠诚~!相信大家都很明白,一个上场时间并不见得最多,但却总能在有限的时间里完成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屡屡创造奇迹,证明自己却又对球队的安排毫无怨言的球员是不是比尤文国际那些矮子里挑出的将军更有资格理由去欧洲杯上展现自己~!

  继续谈到因扎吉。不可否认,本赛季因扎吉深受伤病困扰,上场时间颇有有限。但一样得看到,在不多的比赛中,因扎吉同样为球队奉献了许多关键入球。而他上赛季的神勇表现相信大家还记忆深刻。更何况,对于特帅这支以防反为主要理念的意大利来说,善于捕捉战机和抢点的因扎吉有很大的发挥空间。尤其让人难以忍受的是,在因扎吉为了欧洲杯而拼命训练的时候,特老头还多次以电话的形式给其予承诺。我真是不明白,既然无意让因扎吉入选,却为何又给其希望。由此,我又不得不想起,曾经在某场意大利的友谊赛中,特老头无原由的将刚换上场的加图所换下,使其颜面尽失。真是很悲哀,特老头从没有考虑过球员尤其是米兰球员的感受,也丝毫没有顾及他们的尊严。实在让人有些怀疑其用心了~!

  因为米兰的缘故,一直很支持意大利。如今也是因为维护米兰,今夏宁愿放弃蓝军。用人不公,其行有失公正。看来特拉帕托尼的教练生涯快走到尽头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吴邦国出访欧洲四国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