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青岛早报:假如“裁判问题”在英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7日10:16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上轮中超京沪之战,主裁判王学庆错判给北京现代队一个点球,引来一片哗然,人们既为主裁判的低级失误而震惊,更对球迷冲入场内追打主裁的行为感到错愕。然而这事没完,近日,这位追打主裁的上海球迷王尔康再出惊人之语——王学庆还不配他动手。

  比赛当天的图片上,王学庆的脖子上明显的留着血痕,裁判当到这个份上,真为他们感到悲哀。回过头来看看王尔康,反倒“一战成名”,不仅成了上海男人的代表,扬眉吐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气接受采访,还居然成了上海国际队的座上宾,大模大样陪着俱乐部的领导到中国足协去告御状,球迷做到这个份上,也算是极致了。但细想想,球迷极致到这份儿上,就不只是裁判的悲哀了,悲哀的该是整个中国足球。

  甲 A改名叫中超了,论级别和英超是平起平坐,谈到平起平坐,不禁浮想联翩:这样的事如果发生在英超会是什么样?

  如果没有记错的话,国际队主场———上海八万人体育场内有一道难以逾越的深沟隔在观众席和内场之间。既是球迷,就该在观众席上落座,而以王尔康的肥胖之躯,能越过深沟和深沟前的防暴警察,也算是神通广大了。而在英超赛场,内场和观众席之间只有一道广告牌,如果是在英超赛场,当场的上海球迷坐在场边,别说追打,恐怕王学庆早被场边的球迷给掐死了。

  但在英超,我们看到过更多的赛场裸奔,追打裁判好像还从来没见过。如果真在英超,王尔康有没有胆量冲入赛场?冲入赛场后有没有胆量追打裁判?真想追打能不能打着?打着了会不会被逮捕?逮逋后会不会被看作是足球流氓?被看作足球流氓后会不会被终生禁止现场看球?……

  一系列的疑问之后,更难想象他还会与英超某俱乐部的老总一起,到伦敦去找英足总算账了。韩光亮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湖南嘉禾沈阳拆迁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