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王玉麟亦:深圳健力宝不要步切尔西皇马的后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7日09:45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中超联赛战罢第三轮,本轮惟一让人出乎意料的是深圳健力宝失手于从未战胜过自己的青岛贝莱特。可以说,这才是真正的冷门。上海申花主场未能拿下四川冠城,虽然出乎许多球评人士的预测,但1比1的结局是完全合理,上半时四川队的丹尼尔还有一个必得的机会没能把握住。

  就实力来分析,深圳队是中超元年夺冠呼声最高的球队,国脚、准国脚云集,今年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引进的内外援比往年上了一个档次,主教练朱广沪对球队的掌控力显然要强于中超各队,而且老板又在大把挥撒银子。而从竞争的主要对手来说,连沪两强虽说是十年甲A的主角,但进入中超以来,由于这两大豪门的俱乐部高层的不经心、不职业,备战工作是相对滞后的,它们各自的洋帅又相继演出了临战脱逃的闹剧。早已对联赛冠军虎视眈眈的深圳人应该说今年到了夺魁的最好时机。

  可谁都没有想到,以往在联赛关键时刻掉链子的深圳队今年竟会在开局阶段就掉链子:首轮被沈阳金德逼平,次轮以人所共知的原因“大胜”辽宁队,今天又栽在青岛贝莱特的脚下,全然没了夺冠大热门的模样。

  深圳人的毛病究竟出在哪里,当然需要深圳人自己好好地思考。作为外人,我只是希望他们不要步切尔西、皇马的后尘。当然准确地说,深圳队还根本不配与皇马相比,皇马虽说只名列西甲的第四,但它可是全世界数得着的豪门,是西甲的老牌冠军,深圳队毕竟还没有拿过一次全国冠军,即便是杯赛的冠军。搞职业足球,没钱当然不行,但金钱决不是万能的。健力宝的老板应该深刻地明确这个道理,不要仗着有了多少钱,就可以为所欲为。还是停止造“系”吧,足球本身是最公正的运动,而造“系”则坏了这项运动的规矩,而破坏规矩肯定是会受到报应的。何苦呢。还是先把深圳健力宝好好地建设好吧。摊子铺得太开,既破坏了规矩,又得不好的回报,是得不偿失的买卖。

  朱广沪和手下的众将也好好地想一下吧,今年遇上了这么个千载难逢的良机,可不要再掉链子了。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湖南嘉禾沈阳拆迁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