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文文jw:相逢一战泯恩仇--中超第三轮前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6日10:36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辽宁中誉VS山东鲁能

  辽足上轮3球败走深圳,一时“假球”声四起。辽鲁之战尚未开始,便有江湖传言辽宁队将在主场放水,来换取下轮山东放给深圳的3分。无论传言是否属实,辽足惟有取胜才能证明自己的清白。山东鲁能上轮主场负于大连实德遭遇两连败,本轮如果再败,图拔的帅位有可能不保。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预测结果:平局

  天津泰达VS上海国际

  末代甲A最后一轮,天津队客场2:1战胜上海国际,致使国际痛失甲A冠军。本场比赛,上海国际誓报去年失利的一箭之仇。天津和国际开

  赛均是两连平,两队都渴望用一场胜利来鼓舞士气。由于国际连续两轮都遭遇“黑哨”暗算,本场比赛的裁判执法是另一大看点。

  预测结果:平局

  大连实德VS重庆力帆

  科萨临阵脱逃,郝董火线“扶正”。上轮客场战胜山东后,实德又找回了“王者”的感觉,本轮主场迎战重庆力帆,郝“指导”准备用一场胜利作为献给大连球迷的见面礼。

  预测结果:大连胜

  上海申花VS四川冠城

  上轮于涛喋血大田湾,申花舍命夺得3分,让我们对申花有了重新认识。只要继续保持这种上升势头,主场战胜阵容不整的四川取得三连胜应该没有问题。

  预测结果:申花胜

  北京现代VS沈阳金德

  中超刚刚开始两轮,现代汽车就陷入了不胜的泥潭。回到主场后,面对实力一般的“青年军”沈阳金德,善于主场作战的北京现代车也该“开和”了。

  预测结果:北京胜

  青岛贝莱特VS深圳健力宝

  开局一平一负,青岛少帅汤乐普肩头的压力陡增,面对实力强劲的深圳健力宝,青岛估计又要凶多吉少。

  预测结果:深圳胜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2004年广博会官方网站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