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稳定后防比犀利进攻更重要--写在泰山客战辽宁之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5日10:52 鲁中晨报

  中超开赛两连败着实让行家和球迷跌破眼镜,虽然图巴把失败归咎为去年排名靠后导致中超的前几个对手实力强大,但一个不容忽视的问题就是,两场比赛失5球,如此糟糕的防守怎能谈夺中超冠军呢?举个简单的例子,今天凌晨西甲联赛大结局,皇马队攻进72球但却不能位列三甲,这已经说明在夺冠路上,稳定的后防要比犀利的进攻更重要。

  对于本周三客战辽小虎一役对泰山队是个严峻的考验。要么全身而退,要么三连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从球队的实力来看,泰山队占优,像李金羽、李霄鹏、尼古拉斯等主力队员的状态还是相当不错的。而辽宁队已经有些散兵游勇的味道,随着李金羽转会泰山队,昔日的李金羽、张玉宁和肇俊哲“三驾马车”只剩下肇俊哲苦苦支撑,而据记者了解,肇俊哲、徐亮、王新欣等主力球员尚未与球队签约,这难免影响辽小虎的战斗力。

  当然,实力占优的泰山队能不能赢球,重要的还是心态问题。虽说是两连败但目前球队的士气并没有丢。此外,面对一支善打防反的辽宁队,泰山队最重要的是保持好心态,耐心周旋,别把自己当成强者。

  最后,需要提到的是泰山队在比赛中必须坚持以我为主,坚持自己的打法。上轮辽宁队作客深圳被宰割,但这并不是说辽宁队没有战斗力。对这样一支年轻的球队来说,发挥大起大落很正常,泰山队必须坚持目前逼抢似的打法,开场就要掌握场上主动,这样才不会让辽小虎在主场发挥出“虎威”。总之,现在最关键的是取得积分,3分不行,1分也是可以接受的,可能一场平局也许就能让泰山队的中超走势发生很大变化。

  (本报济南5月24日电 记者 姜振)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