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齐鲁晚报:联赛疲劳期要来了--写在中超第三轮之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5日10:05 齐鲁晚报

  国字号赛事密集对于中超头年的冲击从第三轮开始出现。

  本周是中超的头一遭一周双赛,5月30日,第四轮联赛结束之后,除上海双雄、大连实德和深圳四支末代甲A排名前四的球队能够直接晋级7月开始的第二轮中超联赛杯之外,其他八支球队都要参加6月2日和6日进行的联赛杯首回合主客场淘汰赛。这也就意味着,有八支球队将面临十二天四战的快节奏比赛。在这种情况下,实在很难想象中超的质量。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仅就第三轮来说,这不仅是疲劳期的开始,也是中超能否通过真正精彩、无争议的比赛为自己树立起良好形象、拯救信任危机的关键时刻。不过,这一点看上去很难。  

  首先是北京队主场对沈阳队的比赛。前两轮,北京队无论主场还是客场,都掀起了针对裁判的风暴,本轮回到主场,面对前两轮平深圳、胜青岛,实力不容忽视的沈阳队,比赛应该不会难看,但关键是,裁判问题还会爆发吗?

  天津队主场对上海国际的比赛是裁判问题的另一个热点,次轮客战四川,戚务生硬是抢走了一分,这次回到主场,已经连平两局的他对胜利的渴望可想而知。问题是,在连遭裁判黑手的上海国际面前,天津队的主场便利恐怕还是收敛点好。

  和这两场比赛相比,申花主场对四川、大连主场对重庆的比赛应该都没有太大的悬念。两支传统劲旅想从改弦更张、顶着川渝的帽子、完全由外地人组成的两支球队上抢分,不是什么难事儿。  本报记者 李琳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