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Redston7709:拿什么拯救你 我的鲁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5日07:49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又输了,不是第一次,也不会是最后一次。当“输球”这样的字眼不时出现在我们的视野之内时,当我们的大门被打成“马蜂窝”之后,当我们的后卫一次次不得不死拽硬拉飞产时,鲁能,我该拿什么来拯救你呢?

  不是我没有信心,不是我故意和球队作对,是现实的表现不的不让我担心。第一轮对申花,我们的确是打的无比精彩,可我们遭遇了“寒流”,只能“笑卧疆场”饮恨他乡。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当我们回到家门口时,天时地利人和,我们都有,可我们还是输了,输的有些莫名其妙匪夷所思。前锋的疲软再一次成了令我们头痛的事,曾经有无数的破门机会摆在我们的面前,我们没有把握,当一次次良好的得分机会浪费掉之后,我们的大门已经成了马蜂窝,谁之祸?

  在这一场比赛中,前锋线上,除了李金羽把握住依次机会外,其他的都是在疯狂的浪费掉队友制造的机会,尼古拉斯没有了当初的勇猛,后来换上的小将韩鹏也没有了最初的灵性。后卫线上更是让人担心连连。舒畅的散漫,王超的大意,弗拉多转身慢等等,一直以来困饶鲁能的后防问题依然在图巴手中没有得到很好的改变,至少从现在来看还不能让我们放心。守门员宗垒的表现只能用一个字来表示:糟!全场来看没有什么很好的表现,道是他的一次贸然出击造成了致命的一击。作为国奥三号门将这样的表现的确不能拿来恭维。

  上下半场判若两队,中前场严重脱节,最终导致了整体的瘫痪毁灭。从下半场来看,队员们完全没有了一开始的斗志,每个人几乎都站在原地等球,他、如同在梦游一般。而大连队却是很好的利用了中场休息的时间调整战术,一开场就把鲁能给打懵了。当别人为了胜利而奋不顾身战斗时,我们却以为战斗已经结束,不死还能如何?

  打也好,骂也好,我们都是同一个目标,希望我们的队伍打出精彩打出成绩来。可今天的表现,没有精彩也没有成绩,只有羞辱。这样的状态来迎战中超不是我们任何一个人想看到的。中超只有12支球队,每支队伍都不是软柿子,要登顶没有拼搏不行,但只有拼搏也不行,要有智有谋才行。

  偶尔一次的失利我们不怕,怕的是把失利当为习惯。如果真的有了那个时候,恐怕上帝都要死了。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