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Rabbit4713:我对小奥和步行者的看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4日15:09 篮球论坛网友

  我认为纯就他的转身这一个动作来说,是nba所有内线中最好的,又好看,又实用,速率甚至比很多小前甚至后卫还快。nba所有内线大个的技术,我最欣赏他了。

  和家内特比,就启动速度来说,他不比家内特慢,只是控球比家内特要差些,和家内特不一样的是因为他的控球传球技术要差些,他基本不在外线拿球,而家内特更全面,他打球球风比家内特显得更硬,力量要超过家内特,弹跳两个人都差不多,另外他的block也很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不错,作为内线,他不太好的地方就是他的罚球和传接球技术。

  他和邓肯的差距多半在于他对比赛的理解了,比身体他要比邓肯好,无论是动作速率,还是弹跳摸高,力量方面两个人差不多,两个人的内线攻击能力都很强,但还是因为他整体的要位、传接球能力还是要差些,所以还是和邓肯有差距,另外他的攻击方式显有些单一化,限于以上的缺点,他的威力还没有完全发挥出来,隐藏了很大的能量,如果有个好教练带他的化,我认为以他优秀的素质,他的前途是无量的。

  至于现在的韦伯,他过去也很优秀,但现在看起来他比小奥强的也只有传球和中投了,其它方面都不如小奥。

  他给我印象最深的一场球就是常规赛对火箭,只靠他一个人就生生拆掉了火箭整个内线,单打硬吃干掉了卡托和姚明,两个人都6犯离场,taylor也有5犯,都他一个人干的好事,火箭最后内线都没人了,但那场比赛不幸者外线太菜了,打不过火箭外线,所以还是输了,不幸者还是比较依赖小奥的得分。

  和活塞相比,步行者的攻击点太少了,除了小奥,全队没有稳定可以信赖的第二点攻击,而活塞有华来世、汉密尔顿、普林司、比路普斯、这几个人都有拿20分以上的能力,而步行者除了小奥,好像没有更多的可以每场稳定20以上的球员,步行者显得比较平均,米勒关键是有一定作用,但平时是不能指望他咬分的,阿太斯特?打球赖赖西西的,得分也很难上20,剩下的什么哈林顿、廷丝力、科洛西都只是偶尔有20以上的表现,也很难指望,如果早年的甲兰罗丝还在情况就会好很多,目前我认为还是活塞的人员配置和整体实力更适合同西部抗衡一点,他还有一个比较优秀的教练,有总决赛经验的“战术大师”,虽然他打的巨难看。

  nba所以内线球员我最喜欢的就是小奥,不完全是因为他的素质、实力和技术。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