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百万富羊:科比独木难支 湖人低迷群狼敲骨吸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4日14:42 篮球论坛网友

  再战森林狼,一切都不再让人荡气回肠。明尼苏达之夜应该是森林群狼们自己的舞台,一切都风调雨顺,一切都得心应手。

  这不是上一场比赛中在内线呼风唤雨的奥尼尔了,罚球不进虽然是他的强项,但篮前近距离投篮屡屡不中就叫人大失所望了。更不可思议的是曾经无与伦比的大力灌篮也频频失手就更让人感叹这完全不是属于他的一天。客观的说鲨鱼就是湖人成绩的晴雨表,只要他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在内线发挥出正常的水准辅以科比马龙的外围强攻湖人就不会表现的太难看。两场比赛大相径庭的表现衍生了两个首尾两端的结果。而就算科比砍下全场最高的27分也无法挽回湖人队一泻千里的颓势。

  马龙的低迷也是湖人军团不堪一击的因素。失去乔丹的NBA不会再有一个人就能贯穿全场的比赛。当奥尼尔完全消失在群狼的围攻中时,马龙的表现只能让人感叹廉颇老矣。全队失误11次中居然他独领风骚5次之多。而上场时间28分钟却在优柔寡断中仅仅出手5次寒酸得到5分让湖人的进攻完全淹没在森林狼的狰狞围抢中。恼羞成怒的邮差用他独具特色的恶意犯规使自己早早逃离这场无力回天的蹩脚比赛。

  还是如此稳定的科比,还是这样精彩的科比,在这场不堪回首的惨败中只有他是湖人队唯一的亮点。可以说是科比一个人在抵抗着狼群的撕咬。上半场湖人可怜的37分中居然科比一个人拿下19分不能不说是对这支号称天皇球队的讽刺。但独木难支,遮天盖地的明尼苏达森林中他这盏孤灯也只能泯灭在群情亢奋的森森狼牙里。

  没有内线天王奥尼尔的湖人只能褪去韶光,但没有外线外星人的森林狼依旧凶狠残暴。比赛才开始43秒,卡塞尔腰部旧伤复发,不得不退出比赛。森林狼看不出任何损失,加内特率领这这帮革命者依旧风采横流,他拿下24分11个篮板,斯普雷维尔17分8次助攻,斯泽比亚克16分7次助攻,顶替卡塞尔的马丁也拿下15分6次助攻。让对手阵中的正宗四大天王相形见拙。真正体现常规赛MVP价值的是在第三节最后0.4秒,虽然不同于对手阵中费舍尔的惊天一投但就是这一剑穿心的三分球让看到些许曙光的湖人队彻底崩溃,因为第四节的湖人完全是缴械投降的无争无欲。

  这应该是一场典型的“砍鲨”战术的成功!奥尼尔在天罗地网的包围中让整个湖人队的进攻枢纽接近瘫痪。而外线的乔治,费舍尔等人又手风不顺,在全面落后的情况下湖人也只能接受失败的惨剧。但虽然被森林狼把总比分扳成1:1,他们完全可以满意的带着一个客场胜果回到洛杉叽,在剩下的比赛中谋取了一个主场优势的湖人只要发挥出季后赛平均水平就不会把西部冠军拱手相让。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