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绿色风暴:健力宝 一场尴尬的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4日13:17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深圳五月的夜晚,凉爽宜人。坐到体育场里,看一场球赛,还是一件很惬意的事。何况,这是中超元年深圳健力宝的首个主场比赛。

  健力宝首个主场,观众并没有想象中的多,相信不会超过两万人。与往年的主队首场比赛相比,观众人数明显地少了许多。一个给人以无限憧憬的中超,一支首度喊出夺冠口号的球队,似乎并没产生太大的号召力。“龙之风”和深圳球迷会两大球迷组织,依然坐在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原来的位置上,队伍几乎没有扩大,只是球迷服都变成了橙色。球场的唯一亮点,是终于有了可以播放图像的大屏幕,尽管那块手动的记分牌还残破地挂在那里,显得很不和谐。

  健力宝在主场迎接的第一个对手,是原本多年难言必胜的辽宁队。上一轮“辽小虎”竟在客场大胜中国足坛巨无霸大连实德,携余勇南下,扬言要“对不起”健力宝了。然而,健力宝系的江湖传说,却在赛前就让人扑朔迷离。作为一个普通球迷,是无论如何也搞不清其中的玄机和奥秘的。既然看球是一种娱乐,也无须想那么多。

  一个在几天前可以对一支强队大比分取胜的球队,忽然判若两队,只有招架之功,而无还手之力,似乎是难以想象的。或许是球队还年轻而不成熟不稳定?或许对手太强大,双方真的有如此巨大的差距?我实在不愿相信这是“系”的结果。但是,比赛的确是只打了三十分钟,就进入了垃圾时间。“辽小虎”虎威不在,且犹如病猫。球迷们在辽宁籍的球迷领袖小野的带领下高呼“4:0”的时候,“豪华之师”似乎已听而不闻,已没有了继续扩大比分的欲望。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却是在多半的垃圾时间里度过的。球迷此起彼伏的人浪,似乎有些自作多情。几声“假球”的呐喊,多少有些刺耳。无论“系”的传说,是否真有其是,健力宝的首场胜利都有些令人尴尬。

  我虽为深圳队的首场胜利感到高兴,却第一次在比赛结束之前就离开了球场。在走出球场那一刻,我突然发现,“西门子移动中超联赛”的巨大横幅,竟是黑底白字,那黑底显得格外刺眼,我不敢想,那是不是中超联赛的底色。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