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董路:“宫廷哗变”纯属无稽之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4日09:53 青年体育

  本报记者 董路 见过无聊的,没见过这么无聊的。

  就在中超第二轮北京现代客场挑战上海国际当天,上海一家体育专业报突然刊发了一篇题目为——《现代酝酿“宫廷哗变”》的署名文章。

  文章充满了主观臆测和道听途说。现摘录其中主要内容——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曾经“永远争第一”的现代队看来已经有些输不起了。尽管中超联赛刚刚打了一轮,但是他们却有了“换帅”的举动,魏克兴也就此成为第一个被“夺”走了兵权的教练。

  首轮主场与四川队的比赛,现代队最后关头被对手扳平,随后传出俱乐部高层对教练在比赛中的换人有看法的消息,自然便有了魏克兴被剥夺指挥权的说法。

  昨天下午的训练中,虽然魏克兴仍然带队做完了热身活动,但是在分组对抗时,他并没有像以前那样站到场地中间指挥,而是一个人站到了底线后面,默默地看着俱乐部总经理杨祖武指挥队员训练。

  根据国安俱乐部方面的说法,结束了国奥队的使命后,沈祥福将重新回到国安俱乐部任职。

  ……杨祖武已经多次表示过不想再带队训练,如果现代队在接下来的几轮比赛中连续输球的话,沈祥福的出头之日完全有可能提前到来。

  文中所谓的“宫廷哗变”纯属无中生有。现代队尽管足协杯惨遭淘汰,中超联赛首轮主场也未能取胜,但俱乐部董事会依然坚决支持着以杨祖武和魏克兴为首的教练组;虽然球队状态欠佳,战绩不理想与教练组有一定的关系,但伤病球员过多,阵容不整也是一个很重要的客观原因。因此,教练组不存在“被剥夺兵权”,更没有什么“宫廷哗变”之说。

  回归北京国安的沈祥福需要身心的休整,同时也需要逐步熟悉阔别5年的球队和联赛,因此,短时间内真正参与现代队的指挥可能性不大。

  至于文章最后写道的“如果现代队在接下来的几轮比赛中连续输球的话,沈祥福的出头之日完全有可能提前到来”,听起来更像是一堆“废话”——放眼中超,有哪支球队“连续输球”之后,不会出现更换教练的可能呢?

  这不是相当于在说:“别看他现在不想吃饭,等他饿了三天之后一定会想吃饭的”一样吗?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