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同系让球裁判妹妹在俱乐部任职 中超引发厚黑传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4日01:52 新商报

  只要有利益的争夺就存在“脸皮厚,心手黑”的现象,这也是中超次轮给人们留下的印象。

  吴承瑛下意识挥动手臂时,绝对不曾想到这一下会为本队抹去两分。裁判送给北京一粒点球,马上就有人站出来说王学庆的妹妹是国安的出纳员。张亚林像情侣间爱抚一样温柔的一手,一样能被裁判判成点球。两粒点球恶心指数都能达到同样的10分。在裁判问题已
经典大作 扣人心弦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神奇冒险之旅尽情体验
经成为焦点的情况下仍然发生这样明显的误判,不能不让人怀疑黑哨背后是不是有着利益在驱动他们。

  但是跟辽宁和深圳的比赛相比,两粒点球就像小孩子的游戏一样天真幼稚。上轮依靠仅有的4脚射门4:0客场战胜大连的辽宁队突然变的不知逼抢、不懂配合、连续犯下低级错误,16脚射门有两次竟然出了边线。没有人相信3:0就是深、辽两队真正的差距,真正拉开比分的力量隐藏在球场之外。派系之说早就不是什么秘密,只是双方队员的表演技术实在过于粗糙,甚至上演了辽宁两个后卫相互一绊、将球准确地交到杨晨脚下形成单刀的一幕。唯一出人意料的就是,辽宁队甚至没有能扳回一球。两轮过后,尽管排名第一的是上海申花,但是真正的赢家却是健力宝系:成功阻击大连,深辽两队从积分和净胜球上都拿到了满意的分数。敢于在全国直播的比赛演出这样的节目,是谁让这些职业球员放弃了操守去追求脸皮厚度?

  抛开这些黑暗的东西,中超还能剩下什么?四川在后防队员极其匮乏的窘境下依靠潘塔的神奇表演拿下了一分,但是天津队的四张黄牌依然足够让徐弘吓出一脊梁冷汗。申花和重庆的比赛异常沉闷,即使奉献了阿尔贝茨的那脚世界级射门,但是仍然印证出中国联赛真实的水平。沈阳对青岛更是糙哥间的直接对话,沈阳几名小将技术不错,只是面对飞铲即使是齐达内也发挥不出什么水平。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