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热血一脚:从萨穆挨尔转会传闻看皇马政策转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2日14:11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对于本赛季一无所获的皇马来说,除了赛季末的突然短路,导致失去了唯一的联赛冠军之外,这个赛季皇马的失败,所存在的问题可以这么说,一就是板凳的深度不够,导致主力在漫长的赛季里面东征西战之后显出了疲态。二就是薄弱的后防线导致了多场关键比赛的失利,这两个最大的因素,就是因为皇马一直奉行的巨星政策所导致的。

  淡然我们在谈皇马的转会策略的时候,首先要认识到,其实政策的本身是没什么问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题的,因为就巨星而言,后卫线的球星也不少。但是皇马引进的球员从这两年来看,大多都是中前场的球员,但是皇马在引进这些所谓的巨星之后,没能很好的留住原先队内的相同位置的球员。莫伦特斯就是这么一个例子,看着他在摩纳哥的优异表现,皇马的心头自然是百般滋味在心头。如果当初能留住这些现在被寓意为皇马旧将,或者是皇马叛将的人的话,那么皇马也许不会是这般景象。

  当然在一个失败的赛季之后,总会有总结的东西。如今皇家马德里在夏季首先引进的是罗马的后卫萨穆埃尔,对于皇马来说,他们能够打破以前的惯例,首先引进萨穆埃尔,而不是传闻中的范尼斯特鲁伊也不是托蒂,这给人的一个信号就是,皇马现在开始注重自己所存在的问题,至少在萨穆埃尔的转会上就说明了这一点。当然接下来是否还有其他巨星,这也就不清楚了,不过至少皇马首先引进一个后卫,不仅仅是为球队的整体着想,其实更是呼应博纳乌球迷的呼声,因为自己03至04赛季开始前老队长耶罗的离开,皇马的球迷就希望自己的后卫线能有所增强,但是皇马的“齐达内+帕文”政策,让当初传闻的阿根廷后卫加盟成为了泡影,但是现在至少证明皇马的政策上出现了失误,至少有拔苗助长的嫌疑,如今首先引进后卫,也不过是平息球迷的不满而已。

  当然从一个后卫加盟皇马来看,本身是解决皇马的某个部位所出的问题。但是皇马如果想在下个赛季不在存在遗憾的话,那么他们不仅仅是要改造自己的后防线,而整个球队的替补阵容中,一定要有一个适当的改观,还有就是如何保持这些替补球员的上场时间,来维持一个持续的竞技状态。对于一家豪门俱乐部来说,皇马的巨星政策本身并没有多大的问题,问题就是他们应该更清楚的看到自己的问题,引进关键位置上的球星,才是球队出成绩的关键。

  萨穆埃尔的到来并不意味着皇马的春天到来了,但是他的加盟至少说明了一点,那就是皇马已经开始注重自己所存在的问题,而相信在逐一解决存在的问题之后,皇马的道路,前景依然光明。而这一次首先签约后卫,和当初首先解雇主帅和后卫的情形相比,皇马至少在赛季前已经有所转变,而至于转变之后能带来多大的效益,那就要看皇马新赛季的表现了。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