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百万富羊:从泰山队申诉看中国足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1日18:20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不出洞悉中国足球大环境的球迷意料,泰山队中超第一诉以足协敷衍了事而告终。宣称为这事三天三夜几乎没合眼的董罡愤慨的发出了“退出足球圈”的论调。这虽然看起来更象是一句气话,但中超初试啼声就迎面而来的问题的确让所有俱乐部寒心。

  就张玉宁上场资格问题足协推搪以工作出现失误继而简单道歉就充分说明了中国足球的非职业操守。了解欧洲足球的朋友一定知道在一个成熟联赛中关于非资格上场球员的判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罚。但让人难以理解的是为什么足协主动把责任承担下来就可以大事化小小事化了呢?难道是只准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足协大爷们舍弃面子来维护申花球员就是对你们泰山队最好的回应吗?是你们工作做的不周全而造成的问题,难道足协工作有破绽就可以以俱乐部利益为牺牲而简单的说明一下就盖棺定论了吗?足协官僚们誓言旦旦的表示了以后一定杜绝类似情况的发生,让人感觉有些小学生写检讨为表示自己的诚心而千篇一律的结尾。如果就是以后发生了这种情况足协又该做如何举措呢?是判罚被告方0:3负吗?这样岂不是让泰山队很没有面子。当然最顾全大局的处理方式是足协继续道歉并反思。这样到是一个面面俱圆的解脱方式。就是不知道这样大包大揽的一言堂主义会让多少俱乐部退出中国足球这出暗天黑地的游戏了。

  泰山队不想得罪主裁判转而质疑边裁又能说明一个问题。甲A十年,多少冤假错判到最后不了了之而主裁判安若泰山?作为足协器重个中超主哨之一,何志彪当然还会不止一次的做泰山队的黑衣法官。在中国这样以怨冤相报为主流的国情下,泰山队不去惹火烧身到是明智的。但就是在中超伊始这何志彪就出尽风头让所有期待中超新气象的人们又会对我们的联赛本质产生多大的疑问?听说足协到是对他进行内部处理,但在这个需要立威正名的开端为什么不杀鸡骇猴把处理细节公布于众呢?难道还要重蹈老甲A的覆辙出现裁判秀于比赛的案例吗?

  一个云南红塔的退出已经是鞭策足协制度的改革了,但这样换汤不换药的中超举措很可能会逼出更多的云南红塔。泰山队曾说过做足球不是一时之举,但就这样给了当头一棒,也许这个长远打算就早早夭折在黑暗之中了。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