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净饭王太子:舍不了“国王”套不了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0日17:06 篮球论坛网友

  比赛的搏杀是残酷的,这场比赛只有一个胜利者。国王和狼队,注定有一个要倒下,注定一个只能是另一个进阶的垫脚石,注定只能用眼泪和悲伤来平复自己的命运。

  而在擂台的另一端,在身中两刀后奇迹般使出连环四腿的湖人,在等待,等待自己加封武林第一家族的最后一个有竞争力的对手。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二十多年前今天,在一片叫美利坚的远古森林里诞生了一匹狼,今日这匹狼的狼瓜子好象特别的凶猛,招招挥向对手的罩门,对手的鲜血也许就是狼王最好的生日礼物。被誉为武林中进攻第一好手的国王,当然不能允许自己再次倒在西部的半决赛,但这似乎是难以逾越的魔障。也许在NBA王座的擂台赛中,国王注定是悲剧的主角,随着苦行僧韦国王最后一击不中,国王和他的拥护者只好再次踏上苦行之路。在武林百年第一奇才乔老爷休假华夏山庄的时候,凶猛的狼在狼窝里赢得了这场争夺,赢得了向紫金王朝——湖人挑战的权利。

  紫金王朝——湖人是江湖史上的名门,是个武林世家,这次他们派出了百晓生武林谱上的四大高手坐阵。

  “小飞侠”科比,据传次君是继武林盟主乔老爷这后最具有天赋的一个练武奇才。他的进攻在江湖上威震八方,而护体的罡气更是武林中的极品。最值得称道的是他的最后一击,往往是这最后一击令敌人前功尽弃。科大侠是此次紫金王朝的最重要的一张王牌。不过此君由于不甚误中恶人谷的奸计,正受到武林帖的通缉,所以他能否摆脱阴影集中在比赛中,将影响到整个战局的胜负。

  “大鲨鱼”奥胖,奥大侠是武林史上一代霸主,他练得了一身横行天下的硬功,在近身搏斗中几乎无人可挡,他的硬功据武林百晓生的武林谱记载是NBA史上排行第一的硬功。不过由于年龄的增长,加之其右脚曾被一不明物突袭,使其功力大减,不过在今日硬功的排行版上在NBA中仍然无人可以出其左右。

  “铁肘”马龙,马龙是武林史上一代宗师,是“挡拆”神功的帮主。他当初曾经率爵士挑战武林盟主乔丹的公牛王朝,可惜他遇上的是武林史上武功第一的乔丹。“既生龙,何生丹”这句话经常在他的心中摇荡。这次为了武林第一家族的金戒,投靠了紫金王朝。瘦死的骆驼比马大,相信这NBA史上的一代宗师,一定能用那一花甲的内力,帮助湖人和他自己成就一番事业。

  “神偷”佩顿,年轻时的佩顿比起梁山的鼓上搔有过之而无不及,那一手掏球的绝技,艺冠江湖,更加之其绝妙的轻功,曾经在江湖中也是名噪一时啊。不过岁月催人老啊。当初那个神偷现在俨然滑落到江湖一流高手的水平。只能在孤独的月夜,喝着小酒,凭空感叹。不知道他会不会在最关键的时候使出自己最拿手的武功,重新证明自己仍然是武林超一流的高手。

  会聚了以上四大高手的紫金王朝的掌门人是曾经九次赢得第一家族声誉的非儿,据说他的武功已近化境,而且曾经带领过武林盟主乔丹夺取六次冠军的戒指。可以说他在武林中的声望旷古绝今。

  五人在等待,在等待了近三个小时后,紫金王朝的下一个对手出现了。那就是狼,那百兽中最凶猛的动物。

  这注定是一场不轻松的拼杀,但是湖人有“狼”所没有的王者之气。紫金王朝的底蕴是初登决赛的狼所没有的。

  让我们来期待,期待湖人的四大高手如何屠杀那狂傲的三匹狼,期待最终的冠军戒指。

  今天百晓生在他《武林志》上只留下了这么一句话:舍不了国王套不了狼!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