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米兰狂人:让情感战胜理智--渴望国王对湖人的复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0日09:11 篮球论坛网友

  NBA季后赛进行到此,本人对西部四强的预测基本完全落空了。湖人连下四城淘汰了本人看好的马刺。无论是如网友说的是贵族战胜平民也好,还是马龙佩顿命不该绝也好,湖人如今是暗自窃喜可以坐山观狼王斗,以逸代劳,静候西部决赛了。媒体已经普遍问出了“可能有哪支队伍能战胜湖人吗?” 这样的问题,不禁感慨,今年真的是马龙佩顿回光返照,OK组合再度逞威的时候吗?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从理智上分析,答案应该是肯定的。在西部,无论是森林狼还是国王对湖人都是心怀忌惮。东部的步行者虽然防守顽强,但队伍中几乎没有任何总决赛的经验。虽然当年米勒也曾和乔丹靡战,波拉德在国王也有替补对抗奥尼尔的经历,但相比湖人的个个身经百战,实在还是不值得一提。而所谓的主场优势在NBA市场至上的主旨下,穷乡僻壤的印第安纳波利斯也实在没法与洛杉矶相提并论。一切的迹象都表明,在气势汹汹的湖人面前,今年NBA的总冠军似乎已经刻上了LA的名字了。

  理智地分析,应该更希望森林狼赢得周三的第七场决战。毕竟森林狼是西部唯一对湖人有主场优势的队伍。但看看伤得只剩下一条腿的卡塞尔,想象着加内特在马龙各种下三烂的招数下郁闷致死,疯狗麦迪逊回到斯台普斯中心只能变成乖乖狗,实在没觉得森林狼有任何的胜机。

  难道就没有任何其他可能了吗?世事都没有绝对的吧。抛弃理智,最后的阻击湖人的希望应该还是落在国王的身上。国王是对湖人没有主场优势,迪瓦茨是老得只能在场上走路了,韦伯脆弱的双脚是再也无法腾空了,但纵观NBA,没有哪支队伍比国王更渴望在季后赛淘汰湖人,也没有哪个城市比萨格拉门托更渴望击败洛杉矶了。同在加州,连续几年在季后赛的相遇,使国王和湖人的对抗已经不仅仅是体育意义上的了。每逢交锋,都仿佛是加州的南北大战,两个城市剑拔弩张,新闻媒体吹风点火。克里斯第挥出的老拳还历历在目,阿科中心BEAT LA的呐喊也宛如昨日。把最后的希望留给国王吧。如果国王能淘汰森林狼进入西部决赛,让时光再次倒流到两年前的七场大战,希望韦伯勇敢的心能扑灭湖人嚣张的气焰,迪瓦茨能再牺牲自己庞大的身躯换来奥尼尔的进攻犯规,毕比能每场都神出鬼没,克里斯第能至少遏制科比,当然还要希望小费不会象当年的霍里那样压哨击败国王。

  从战术上分析,作为NBA进攻最犀利的队伍,国王的进攻体系也并不是没有可能打乱湖人并不完善的防守。大前锋韦伯如今基本以中投作为主要的进攻手段,尽量能避免象邓肯一样在突破中遭到马龙“抽板凳” 的偷袭。在湖人相对薄弱的小前锋位置上,福克斯和乔治的防守都不算出色,斯托亚克维奇是有希望找到出手的机会的,主要是要恢复命中率。后卫的位置上,如果鲍比-杰克逊能及时伤逾,恢复状态,替补的皮勒禁赛复出,以这两人速度快,远投准的特点,应该比马刺瘦弱的帕克更有希望成为攻击佩顿老迈防守的有效攻击手段。防守上就不用多说了,还是针对OK组合。迪瓦茨,韦伯和米勒三人的轮换希望能抵消奥胖的一些攻势,对科比就只能靠死缠烂打了。

  希望对击败湖人的渴望将成为国王挑战湖人的情感支柱,国王可能是湖人夺冠的最后障碍了。让情感战胜理智吧--希望久违的笑容会回到王子韦伯壮志未酬的脸上,萨格拉门托的呐喊也将震撼好莱坞似的洛杉矶。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