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超首轮:乌龙球延续川军宿命 帅杨晨毁灭健康形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7日08:45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爱不爱我?”

  这是零点乐队的经典句子。

  “爱不爱中超?”这可能不仅是零点乐队的迷惑,更是中国足协和所有与中超有关的人面临的问题。在标志着中国足球联赛新纪元的开幕式上,零点乐队演唱了那首据说是特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意为中超联赛创作的歌曲——《超越》。但中超真的能够超越甲A吗?一切都还是未知数。阎世铎和孙葆洁的讲话被嘘声包围着,可见中国球迷对足协并不信任,更没有走出“黑哨”的阴影,中超要面对的问题看来还有很多很多。5月15日,在天津开发区泰达大球场以0:0收场的津渝揭幕战使本来就缺乏应有的激情更显暗淡;申花2:1点杀鲁能也并不那么令人服气;唯一算得上精彩的中超首日对决还是发生在东北人之间,大连实德主场0:4惨遭辽宁中誉虐杀,精彩之中又不免震惊,王者实德怎么了?

  5月16日,川军北上,客场挑战御林军;沈阳与深圳,南北双雄面对面;国际战青岛,能否像阿拉老乡一样有运气?经过90分钟的鏖战,川军虽遭乌龙球调戏却未放弃,最后时刻1:1逼平京城御林军;青岛贝莱特英勇反击,两度追平对手,终以2:2与上海国际平分秋色;沈阳金德与深圳健力宝几乎上演全武行,最终却0:0互交白卷。

  北京现代—四川冠城:赛前川军就对中超首场演出抱着很大的希望。因为在过去10年的甲A中,川军从未拿下过联赛首场胜利。于是,川军教头徐弘赛前向媒体发出了“谁都想拿3分博头彩,我们当然也不例外”的无限憧憬。然而,比赛进行到第24分钟,北京现代的陶伟在右路开出任意球,球被门前的川军后卫用头蹭了一下,居然飞进了自家大门,一个毫无先兆的乌龙球使川军0:1莫名其妙地陷入被动。但川军虽然遭到命运的戏弄,却没有丝毫放弃,反而同仇敌忾。相比之下,北京现代队进球后则对自己的好运气有些茫然,在川军的全力攻击中不知所措。下半场比赛进行到第88分钟,丹尼尔终于找到机会,依靠潘塔精妙的传球,面对姚健把守的现代大门拔脚怒射,为四川冠城在最后时刻挽回败局。不过,首轮不胜的历史却因上半场的乌龙球而未能改写。

  青岛贝莱特2—2上海国际:高明、杨君和陆峰无疑是今天的中国国奥队中最出色的人物之一,识货的汤乐普自然要把好钢用到刀刃上,中超首战自然让3人领衔首发。本场比赛称得上是中超首轮最为精彩的一场比赛。李彦今天在场上发挥出色,上下半场梅开二度,几乎令上海国际拿下这场比赛,但青岛贝莱特并不示弱,陆峰和姜宁两度扳平,上海国际没能重复同乡的运气,但李彦应该是国际本场的一大收获。青岛贝莱特本场比赛在家门口虽然没有拿下3分,但陆峰和姜宁的表现却足以让汤乐普高兴了,“年轻没有失败”, 光荣属于青年近卫军。

  沈阳金德0—0深圳健力宝:英雄和美人都是老不得的。杨晨曾经是我心目中的英雄,大概也是很多中国球迷心目中的的英雄。本轮为深圳健力宝首发出场的杨晨面容依然年轻,可在国家队主教练和许多年轻一代球迷的眼中,他已经是个老人。想起上届世界杯前夜亚洲区10强赛上意气风发的杨晨,我的鼻子酸了。但足球是残酷的,没有什么感情可言,杨晨的确没有更多的亮点让我们欣喜,而两支球队也都没有任何精彩的球技可言,有的,只是冲动。于是,从上半场张沈和李毅的争执,到下半场杨晨冲向汪强,两支球队把精力发泄到了撞人、推人甚至打架这样的事情上,而把足球忘在了脑后。最终双方理所当然地以0:0互交白卷。纵观本场比赛,当值主裁执法不力,对导致双方队员冲突升级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杨晨的不冷静让人心悸,虽然他的怒火来自于对方队员不停的骚扰,但一时冲动会毁掉他素来的健康形象。乐山晚报于铁成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汤尤杯中国捧回双冠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