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足球周报张林栋:实德打乱了中超序曲的节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7日00:42 足球周报

  实德打乱了中超序曲的节奏

  足球周报张林栋

  身背七星的大连实德在主场史无前例地被职业联赛以来从未问鼎过冠军的辽宁中誉摁在地上一通胖揍,让平淡无期的中超开幕一下子凭添了一种爆炸性的效果。但这一场冷门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不代表中超首轮的特色,在6场比赛中,有4场平分秋色,中超的序曲还是祥和而舒缓的,只是实德因为自己的大意不小心打乱了合奏而已。

  曾经在新浪网调查中名列中超元年夺冠最热门的两支球队大连实德和山东鲁能,如今在中超排名榜上争当副班长。都说甲A无弱旅,现在看来中超更不能言弱兵。其实大连和山东这对老乡作为中超首轮的仅有的两个失败者,他们更应该看到自己在中超路上的艰辛。大连实德创造了职业联赛历史上的最惨痛的失败,是因为他们有历史性的条件,主教练在联赛开始前5天到位,主力队员在48小时内归队,在备战一片空白的情况下,4:0是给他们最好的提醒。辽宁中誉4脚射门竟然4球入帐,这不是命运青睐辽宁队,而是在惩罚自认为高达的大连队。

  如果没有这个输球整个足球城不会对球队的状况如此关注,当然,冷门只是代表大连实德在中超门前重重跌了一个跟头。关于“换代了”的论调只能看作是调侃,就像广告一样,美女比商品还更让人过目不忘。

  大连实德是在主场被人打得心服口服,东山东鲁能的失败似乎有点委屈,在客场王超反超不但被判无效,在伤停被时阶段而且对手上海申花获得点球,阿尔贝茨一蹴而就,宣告了上海申花是本轮最大的赢家,不但马丁内斯打进中超联赛的第一粒入球,而且他们扳倒了夺冠呼声最高的一个对手。

  大连实德和山东鲁能的失利也是两个现在还在中超中的惟一两个外教的失败,前南教练的失败。想当年南风劲吹时,外教是何等风光,现如今,只有科萨何图拔这两位前南教练在苦苦支撑外教的一片天空,比他们牌大的威尔金森已经有要溜的迹象,科萨和图拔的首轮失败是不是他们在中国前景的一种暗示?

  天津康师傅在戚大帅入主后,整个城市的士气都上来了,中超开幕式在天津揭开,更让主场球迷对揭幕战充满了渴望,希望越大失望越大,一场沉闷的比赛最后以0:0首场,戚务生的道歉有些牵强,但可以看出天津球迷的热切希望有多沉重。

  北京现代在主场依靠对手一个乌龙1:1逼平四川冠城,上海国际在客场何青岛贝莱特2:2战平,以及深圳健力宝在沈阳没有占到便宜,都说明了这只是一个序曲,就像拳击比赛前的握手,真正的决斗在后面。尽管青岛贝莱特何上海国际的个人恩怨导致裁判争执几次差点中断比赛,尽管杨晨和无名小将汪强差点动起手来,但结果都是双方可以接受的。当然,辽宁中誉一上场就撩倒了大连实德,这是一个意外。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